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亦凡郑秀妍私下联系密切 冰山美人郑秀妍短裙秀美腿送福利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5 15:39:45

   《天天向上》有老鲜肉汪涵、钱枫、俞灏明,又有天天小兄弟那一帮小鲜肉在,一直备受关注。2015年12月21日那一期《天天向上》中曝出吴亦凡郑秀妍私下联系密切,冰山美人郑秀妍更是短裙秀美腿送福利。

u=1891840554,2656329350&fm=21&gp=0.jpg

吴亦凡郑秀妍私下联系密切 冰山美人郑秀妍短裙秀美腿送福利

    韩国“冰山美人”、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Jessica)单飞后携自创潮牌首次亮相芒果台《天天向上》。节目中,郑秀妍展示了“冷艳”以外的一面,卖萌撒娇做鬼脸,还独家透露了自己与前“同事”吴亦凡私下一直有联系,自曝“吴亦凡把我俩上微博热搜的截图发给我看,还给我解释话题中每一个汉字的意思”,汪涵调侃:“你俩就是一对儿呗”。两人上演经典韩剧桥段,雪中深情对视,画面养眼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