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欢乐喜剧人2》小沈阳再夺魁 秦昊演喜剧排名垫底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5 13:33:5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欢乐喜剧人2》小沈阳再夺魁 秦昊演喜剧排名垫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欢乐喜剧人2》小沈阳再夺魁秦昊演喜剧排名垫底

  中新网2月15日电 昨晚,《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二轮首场排位赛播出。数据显示,此场排位赛收视率高达2.9%,居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小沈阳凭借着古装喜剧《四大才子》 再次夺魁。

  本期节目,小沈阳带领兄弟杨冰、宋晓峰成为“江北四大才子”,比文招亲笑料不断。众人在台上机智化解“娶丑妻”风险。凭借着精心的准备和出色的表现,小沈阳再次夺魁获得《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第二枚“欢乐之星”勋章。

  昨晚,秦昊出于对喜剧的热忱,勇敢登上《欢乐喜剧人》的舞台。此次,他将武打喜剧搬上舞台。表演中他执着于一镜到底,用肢体和逗趣的语言为观众带去笑声。虽然最终成绩排名垫底,但对于秦昊来说能站上这个舞台就已经成功了,也正如他自己所言“像做梦一样,很享受这个舞台”。

  初次登上《欢乐喜剧人》舞台的郭麒麟,成为本场竞演观众关注的焦点。作为相声新秀的他毫不怯场,与岳云鹏、孙越展开“德云一哥之战”。面貌清秀的郭麒麟更是被网友评为“小鲜肉”、“德云社颜值担当”,纷纷“路人转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