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莱昂纳多获"英国奥斯卡"影帝 《聂隐娘》入围外语片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5 10:36:1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莱昂纳多获"英国奥斯卡"影帝 《聂隐娘》入围外语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莱昂纳多获“英国奥斯卡”影帝《聂隐娘》入围外语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15日凌晨,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电影奖(BAFTA)颁奖结束,凭借着《荒野猎人》横扫各大奖项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再次夺下影帝,影后则是《房间》的女主角布丽·拉尔森拿下,《荒野猎人》最终拿下5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莱昂纳多在今年的英国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再以《荒野猎人》摘下影帝,该片拿下了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以及“最佳音效”等大奖,成为大赢家。

  华语电影《刺客聂隐娘》也入围了本届最佳外语片,不过该奖项最后由《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拿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