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黑人女星反对抵制奥斯卡颁奖礼:好莱坞潜藏更大问题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4 15:56:1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黑人女星反对抵制奥斯卡颁奖礼:好莱坞潜藏更大问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黑人女星反对抵制奥斯卡颁奖礼:好莱坞潜藏更大问题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黑人女星乌比·戈德堡在她主持的节目上说,本届奥斯卡没有黑人演员获得提名令人沮丧,但自己并不会因此抵制奥斯卡奖。她认为,好莱坞欠缺多样性的背后,还潜藏着更大的问题。

  乌比说:“这是每年都会来一次的话题,我真是受够了。会拍多元化电影的小公司没有获得足够的支持,但不能每年在奥斯卡颁奖时期发发牢骚就算了。我很生气!所以,这没什么好惊讶的。”

  她解释说,问题不在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成员决定投票支持白人或黑人电影,真正的症结在于以多样化演员阵容拍出的电影不够多,也没有获得充裕的财力支持。

  乌比告诉越来越激动的节目来宾:“我是吃电影饭的,我可以告诉你问题出在哪里。问题不在于负责提名的人太‘白’,他们不会在看电影时告诉自己:‘这部电影白人太多’、‘我不要提名那部黑人电影’,问题在于那些有能力资助拍摄黑人、拉丁裔和女性电影的人,不会找上你,而一般也都认为黑人电影没有市场。”

  她说:“我可以告诉你,很少一部电影里的黑人演员会超过两个,而在电影史上,也从未有黑人电影过剩的问题,因为人们都相信,大家不想看到有黑人演员的电影。所以,你会看到《复仇者联盟》这样的电影,里面有70个白人在拯救地球。这让我很生气,因为我也想拯救地球,但他们就是不会找我去演。”

  现年60岁的乌比·戈德堡是美国黑人演员、作家、创作歌手兼脱口秀主持人,是美国娱乐界史上曾经写下“演艺圈大满贯”光辉纪录的11位艺人之一,先后赢得奥斯卡金像奖(电影)、艾美奖(电视)、托尼奖(舞台剧)、葛莱美奖(音乐)得主;她1990年凭借在电影《人鬼情未了》中的演出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乌比还说,她认为没有必要抵制奥斯卡颁奖典礼,并称:“抵制是没有用的,而且等于是给了无辜的主持人一个耳光。我觉得这样做不对,所以我不会抵制,但会继续呼吁一整年,因为我实在受够了没有丝毫人口代表性的电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