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多个组合在微博宣布出道 颜值遭吐槽(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4 14:25:3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多个组合在微博宣布出道 颜值遭吐槽(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多个组合在微博宣布出道颜值遭吐槽(图)
nice男团微博截图
nice男团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成立组合的风气开始流行,一个名为“Sunshine”的女子团体在微博晒出写真,但因颜值遭质疑,让不少人信心大增,认为“我也可以出道”。此后又出现了“Love-wings”组合,也是令网友大跌眼镜。今日,一个三人组合的男团“Nice”宣布出道,却再一次让网友崩溃。

  今日凌晨,来自上海的“Nice”男团在微博宣布出道,包含队长阿武、大熊以及阿威等人,三人更撂下狠话,誓言成为大陆第一男团,并立下目标要打败“TFBoy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