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欢乐喜剧人2》回归优土 秦昊成补位嘉宾(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4 14:06:1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欢乐喜剧人2》回归优土 秦昊成补位嘉宾(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优酷土豆全网独播的《欢乐喜剧人2》除夕夜停播一期后,将在2月14日情人节爆笑回归优酷、土豆双平台。上期节目中,来自台湾赵正平带领下的全民大剧团惨遭淘汰,本期将迎来更为激烈的第二轮首场排位赛。因为停播一期,网友们对新一期节目已万分期待,甚至有网友表示:“一周不见,如隔一秋,对《欢乐喜剧人2》甚至比春晚还期待。以前春晚是独一份的娱乐年夜饭,现在像《欢乐喜剧人2》这样高水平的喜剧综艺大大丰富了我们日常的娱乐生活。”

  本期笑料十足的节目不仅为网友们延续过年的欢乐,其中爱意浓浓的夫妻情更是笑中有泪令人动容。小沈阳、沈春阳夫妇在表演结束后,互相深情表白;伊能静怀有身孕,依旧现身力挺作为本期补位嘉宾出场的秦昊,为这场爆笑又紧张的喜剧竞演带来一番别样的精彩。

  小沈阳亲吻爱妻 沈春阳为爱扮丑

  变身过餐厅老板、海盗、神仙爷爷的小沈阳,本期节目将化身“才子”奔赴招亲会,谁知竟被迫要娶沈春阳饰演的巨丑无比的“叮人”大小姐,从而引发了一系列与逃跑有关的爆笑故事。在该喜剧作品中,沈春阳的扮相可谓一个大写的“丑”,成为十足的看点,甚至在表演结束后还被司仪郭德纲调侃“真是豁出去了”,沈春阳则笑着说“一直都豁得出去”。

  小沈阳自从领衔辽宁民间艺术团参加《欢乐喜剧人2》竞演以来,几乎每场比赛都有沈春阳的身影。为了能让节目有更好的效果,她不仅多次扮丑毫无怨言,甚至还和队友宋晓峰“演吻戏”,可谓“牺牲巨大”。面对爱妻的无条件支持,小沈阳在节目结束后,为表达感谢当众亲吻沈春阳,两人瞬间热泪盈眶。现场沈春阳也大胆告白“感觉自己就是为小沈阳而生的”,夫妻情深,感人至深。

  伊能静挺大肚力挺老公秦昊 冷峻男神感动落泪

  无独有偶,还有一对意想不到的恩爱夫妻出现在本期节目上,为喜剧舞台增添了更多的人情味。作为本场的补位嘉宾,“文艺影帝”秦昊首次参加《欢乐喜剧人2》的竞演,令很多人不解。但是,身为伴侣的伊能静却十分能够体会老公秦昊的心境。在今晚节目中,有孕在身的伊能静将素颜出场,力挺老公秦昊。

  伊能静表示秦昊生活中很幽默,骨子里对喜剧有着深深的执念。此次放下“影帝”光环,参与喜剧竞演虽然是冒险,但自己会无条件支持老公。现场,伊能静和肚子里的宝宝“小猴子”一起为爸比加油。秦昊被爱妻的行为感动,并坦言由于自己工作忙碌,再加上为准备《欢乐喜剧人2》比赛的作品,不能陪伴在妻子身边,实在有愧。秦昊当场流下男儿泪,众人心中的“男神”冷峻的外表下实则有一颗柔软的心。

  作为《欢乐喜剧人2》全网独播平台的优酷土豆,可谓贴心之至,除了高水准的独播外,还为网友们准备了丰盛的花絮大餐,精心制作《欢乐喜剧人2》配套衍生自制节目《疯狂喜剧人》在每周二上线,弥补网友“没笑够”的遗憾,聚焦正片台前幕后花絮,体现喜剧人的真实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