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梁静:爱情像吸铁石,任何人都会被吸引(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4 10:57: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梁静:爱情像吸铁石,任何人都会被吸引(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梁静:爱情像吸铁石,任何人都会被吸引(图)

  亲传“爱情保鲜秘籍”

  与管虎导演结成夫妻多年,一路风雨同路;生下孩子后又要四处奔波拍摄, 从《戏子·厨子·痞子》到情人节上映的《奔爱》,演员梁静表示,成为一个导演孩子的妈妈,同时还是一个女演员挺不容易,“我很怕把孩子丢了,更怕把爱情丢 了。”所以,她发大招:“在爱情里,我会不时变化角色……而且还会撒个娇。”

  谈爱情

  “既然要爱情就不能太自私”

  广州日报:对你来说,爱情像什么?

  梁静:我觉得爱情像吸铁石,任何人都会被吸引。但是同时也会被吸到很多好的坏的,所以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最关键的。

  广州日报:你会为了爱情不管不顾吗?

  梁静:我们在过多关注自己的时候,就会丢了爱情。所以,我觉得既然要爱情,就不能太自私了。而且,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千万不要一路走一路丢。

  广州日报:你遇见自己理想的爱情了吗?

  梁静:我觉得很多人都认为爱情是像烟花一样过眼云烟,一瞬间就没了。可是我一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爱情是能够让它一直存在于两个人之间。关键看这两个人 怎么去保鲜。对,然后肯定当中会有不停地争执或者是分歧,但是只要你深爱着对方,并且准确告知对方你要什么,交流是非常重要的。这个非常重要。我觉得对每 个人来讲,爱情都不一样的,所以关键看你是什么样的人,你付出了什么,你就会得到什么。

  广州日报:万一遇上了,你成什么样的人?

  梁静:在我的爱情里头,我有时候像孩子,有时候像姐姐、妹妹、朋友,也有的时候像妈妈、奶奶,不同的人物角色我会不停地转换。不过,我的心得是,要抓住 自己的爱情,一定要学会撒娇、示弱,包括男人也这样。不能永远死要面子。所以有时候,我们先要改变自己,然后转换不同的角色。

  谈孩子

  “老丢东西我怕把孩子也丢了”

  广州日报:婚姻很无奈,但有了孩子就特别不一样了?

  梁静:很多夫妻是因为孩子才会继续走在一起,但是有的人会通过孩子找回了原来的爱情,但有的人只是靠孩子在维系。这完全就要看自己的想法了。我们的电影故事最后还是回归到了真爱,当初就爱得特别不易嘛。

  广州日报:你是否会把自己作为母亲的经历带入到角色中?

  梁静:我肯定会!丢孩子,这真是特别可怕的事。我刚刚生完孩子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特怕我把孩子给丢了。因为我平时总是心不在焉的那种状态,尤其逛街老丢东西。我自己也越想越怕。幸亏什么事儿都没发生。

  广州日报:张译说自己是个工作狂,你同意吗?

  梁静:张译是一个特别认真的演员,在现场,他如果跟你这场戏没拍好,那他和你下场戏就不可能了。比方说拍吵架的戏,他一直在现场就不跟你说话了,因为他 想通过那种真实的感受来刺激对方。这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演员。当然,我们私底下挺好的,所以就演起来特别地有默契吧。

  谈工作

  “管虎写剧本我都没意见”

  广州日报:管虎导演说他不擅长拍摄爱情片,却偏偏接了这么个情人节档的爱情主题电影。你不给他提点意见?

  梁静:这剧本是他弄的,我一般看完剧本会跟他提意见,但他写的时候不会。当时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就觉得这特别不像他写的东西,他的东西往往都是很激烈,很少有这种特别平淡的剧情。我问他想表达什么,后来才体会到他想说的是婚姻中的无奈。

  广州日报:演一个和丈夫貌合神离的女人,你对这个角色有生活体会吗?

  梁静:可能经历过婚姻的人都会有同样的感受,在某一段时间里,会丧失自我或者是丢失爱情,所以就会迷惘,就像这部电影里的女主角。很多时候,很多夫妻会认为只要生活在一起它就是爱情,但其实并不是。

  广州日报:把爱情都弄丢了,现实中的你会慌张吗?

  梁静:当你真正去寻找爱情的时候,可能会发现,原来爱已经不在了。对,这时候人会很慌乱,所以就是应该永远在提醒自己当初走入婚姻是为了什么。如果是为了爱情,就一定要记住,一路走一路看着点有没有丢了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