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春节假期娱乐圈:阎肃去世 吴亦凡登nba全明星名人赛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4 07:49:1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春节假期娱乐圈:阎肃去世 吴亦凡登nba全明星名人赛--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亦凡
吴亦凡

  中新网2月14日电(耿庆源) 春节7天假期转眼已经过去,这期间娱乐圈发生了不少值得关注的事件。比如:范冰冰与李晨、家人一起吃饭;吴亦凡登上NBA全明星名人赛,成为参赛的首位华裔明星:另外,著名词作家阎肃去世的消息则引发不少人缅怀,引发关注。

  吴亦凡亮相NBA全明星名人赛 成首位华裔参赛者

  2月13日上午,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在加拿大多伦多拉开大幕,在率先进行的名人赛中,吴亦凡登场,成为首位参加名人赛的华人明星。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吴亦凡努力表现,得到6分7个篮板。

  据《法制晚报》报道,自抵达多伦多开始,吴亦凡身边就围绕众多粉丝,当日比赛现场,每当吴亦凡触球,观众席都会响起热烈的欢呼声。

  “我特别感谢我的粉丝来看我打球,感觉很不一样,而且有了球迷,感觉自己又多了一种身份,有歌迷、影迷、球迷,感觉特别开心。”吴亦凡事后表示。

阎肃
阎肃

  词作家阎肃去世 享年86岁

  2月12日,著名剧作家、词作家阎肃去世,享年86岁。阎肃原名阎志扬,1930年5月9日出生于河北保定,为著名的文学家、剧作家、词作家。

  阎肃曾担任歌剧《江姐》编剧,并为主题曲《红梅赞》作词,令其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歌曲。电视剧《西游记》里,一曲《敢问路在何方》使他的名字走进了千家万户。另外,阎肃还曾创作过好几出颇有影响的京剧现代戏,比如京剧《红灯照》、《红色娘子军》、《红岩》、《年年有余》等,备受观众喜爱。

图片来源:范冰冰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李晨回家团聚 与家族成员大合影

  2月10日,范冰冰晒出和李晨及家人一起吃饭的照片,写道:“回来陪家里的老人吃顿饭,这是我们晚辈应该做的!”照片中,李晨一直陪伴在范冰冰左右,一家人围坐一起,桌上摆满饭菜,甚是温馨。此外,还有范冰冰李晨与家族成员的大合影,一大家人春节团聚,看上去十分幸福。

图片来源:黄晓明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黄晓明微博截图

  黄晓明Angelababy晒全家福

  新年期间,黄晓明带Angelababy回家过年,并晒出吃团圆饭时的全家福。照片中,Angelababy坐在黄晓明身后,素颜入镜。不过,因为只有Angelababy一人拿着纸杯喝饮料,被疑有喜。随后,Angelababy的工作人员回应:“因为baby不喝酒,才用的纸杯喝饮料,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

冯绍峰被曝与林允牵手。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冯绍峰被曝与林允牵手。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曝冯绍峰林允牵手同游 被传早前曾一同进餐

  2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冯绍峰和新任星女郎林允牵手同游上海欢乐谷的图片,疑恋情曝光,引发关注。

  其实在2月7日凌晨,林允就曾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吃年夜饭的照片,虽然秒删了,但截图显示,照片里出现的厨房特别像冯绍峰家的厨房。

  随后,有知名博主参与求证,称去年5月就有网友拍到他们在一家餐馆吃饭。对此,有媒体询问当事人,对方未有回应。

图片来源:陈妍希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陈妍希微博截图

  陈妍希带陈晓回家过年 穿红色情侣装

  2月10日晚,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附文称:“过了一个幸福的好年,接下来要开始乖乖地工作啦!祝大家都能猴塞雷。”

  照片中,陈晓和陈妍希及其家人合影,两人穿一身红色情侣装,笑容满面,喜气洋洋,一旁的陈妈妈也笑得很开心。

  随后,陈晓转发该微博写道:“我的2016。”网友看到照片后也纷纷留言,“陈晓,丈母娘那关好过吗?”“祝你和陈晓生个像旁边那萌娃一样可爱的孩子!”“好幸福的一家人!”

图片来源:央视春晚微博
图片来源:央视春晚微博

  央视春晚弘扬主旋律 情景剧《将军与士兵》收视率最高

  2月7日晚,中央电视台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多个频道直播。其中,语言类节目弘扬主旋律、巧妙在台词中融入网络用语,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此外,今年春晚舞台上也出现了不少“新面孔”。除主会场的主持人外,分会场还有诸多新鲜主持力量的加入。另外,胡歌、杨洋、TFBOYS等明星在春晚的表现也备受关注。

  2月11日,中央电视台发布消息称,猴年春晚收视率前五位的节目分别是《将军与士兵》、《新春贺岁》、老兵张玉华登台的特别设计环节、《茉莉花》、《山水中国美》。

春节档电影《美人鱼》。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春节档电影《美人鱼》。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春节档票房连破去年单日纪录

  截至2月13日上午,根据电影票房吧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春节档前5天的票房分别为6.64、5.24、5.07、4.71、4.49亿,连续5天超越此前中国电影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今年春节,共有四部新片在大年初一上映,分别是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西游题材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王晶执导的《澳门风云3》以及国产动画片《年兽大作战》。

  靠着这些影片集体发力,大年初一票房就达到6.64亿,较去年同期3.73亿上涨78%,轻松超越去年7月18日创造的4.25亿的单日票房纪录,如果按照美元汇率来计算,也是内地市场首次实现单日票房过亿美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