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吴亦凡亮相NBA全明星名人赛 成首位参赛华人明星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3 15:11:1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吴亦凡亮相NBA全明星名人赛 成首位参赛华人明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重头戏还没开始就吸引了众多中国观众的目光,特别是年轻观众,因为娱乐明星吴亦凡登上了NBA全明星名人赛的赛场,成功抢了体育头条。

  今天上午,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在加拿大多伦多拉开大幕,在率先进行的名人赛中,吴亦凡搭档NBA球星麦迪首发出场,成为首位参加名人赛的华人明星。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吴亦凡发挥出色,得到6分7个篮板。

  搭档麦迪首发出场

  上午8点,名人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和嘉宾在观众欢呼声中陆续入场,呼声最高的自然是曾在多伦多猛龙队打球的NBA球星麦迪以及加拿大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纳什。

  中国小鲜肉吴亦凡的人气也不逊色。作为目前国内甚至亚洲知名度颇高的艺人,吴亦凡很早就在加拿大生活,因此在加拿大当地也有较高的知名度。自抵达多伦多开始,吴亦凡身边都会围绕众多粉丝,今天的比赛现场,每当吴亦凡触球,观众席都会响起热烈的欢呼声。

  “我特别感谢我的粉丝来看我打球,感觉很不一样,而且有了球迷,感觉自己又多了一种身份,有歌迷、影迷、球迷,感觉特别开心。”吴亦凡说。

  比赛开始后,首发出场的吴亦凡显得有些紧张,在接到麦迪传球后首次投篮未能命中,但在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首节便抢下3个篮板,并策划了长传快攻,只可惜麦迪三分线外干拔跳投不中。

  下半场再战,吴亦凡逐渐在进攻端找到手感。 在第三节还剩20秒时,吴亦凡持球在三分线外突破上篮,个人全场首次得分。末节前半段,继续留在场上的吴亦凡延续了自己的火热手感,在队友助攻下先后命中2球。

  赛首现华人面孔

  带伤训练享受过程

  作为NBA全明星周末的开胃菜,名人赛的娱乐和商业元素居多,参赛人员包括NBA退役球员、WNBA球员、演员、歌手和其他项目的运动员。

  自2003年亚特兰大全明星周末增设该项赛事以来,很多当红歌星、演员和知名运动员都参加过这项赛事,包括著名歌手贾斯汀·比伯、美国达人秀主持人尼克·卡农、著名喜剧明星凯文·哈特、奥运会短跑冠军博尔特等,美国教育部长阿恩·邓肯也参加过该项赛事,并获得MVP。

  值得一提的是,名人赛对参赛的演员歌手有严格的限制,除了拥有高超的篮球水平,还需要有极高的人气和知名度才能获得邀请。吴亦凡此次受邀也创造了历史,成为首位受邀参赛的华人明星。按照今年的全新赛制,比赛双方分为加拿大队和美国队,吴亦凡代表加拿大队出战,中国球迷熟知的麦迪、网坛明星拉奥尼奇都是吴亦凡的队友。

  作为娱乐圈里篮球水平数一数二的明星,吴亦凡在得知自己受邀参加名人赛后非常激动,“可以和自己心中的篮球偶像们并肩作战,我已经要疯了,特别特别开心,特别特别激动。”

  据吴亦凡透露,篮球一直是他最喜欢的运动,从小看NBA长大,自己作为校队的队长,曾拿过NBA青少年大赛华南地区冠军。后来因为受伤和骨龄等因素,吴亦凡没能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但在NBA赛场上打球一直是他的梦想。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吴亦凡在满满的日程安排中坚持每天抽时间打球,并在结束上海的拍摄后直接飞到多伦多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虽然期间经历感冒和腰伤复发,但他仍坚持训练,就在昨天,还有许多球迷看到吴亦凡出现在多伦多当地一所大学的篮球馆中。

  “人在多伦多,感觉越来越真实,也很兴奋。比赛输赢、场上的表现,都不是那么重要了,最重要是实现自己NBA的这个梦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我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场娱乐性十足、有精彩瞬间的比赛,尽力发挥。”吴亦凡说。

  (记者 徐邦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