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王丽达缅怀阎肃:用品德给我们指明追求的方向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2 11:44:1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王丽达缅怀阎肃:用品德给我们指明追求的方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黄维)今天凌晨三点,著名剧作家、词作家阎肃去世。青年歌唱家王丽达得知噩耗十分悲痛,在其微信缅怀阎老“两袖清风忠魂舞,一片丹心向阳开。”

  在王丽达心中,阎老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大师。“您给世人留下1000多部(首)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佳作,鼓舞和激励了一代代中国人。再也听不到您那爽朗的笑声了。”

  “阎老的为人和作品一样,都是让人敬佩!我参加过的青歌赛,复兴之路,春晚,胜利与和平晚会都有幸与阎老在一起,都有阎老爽朗的笑声,阎老都和演员们一起吃盒饭喝粥吃咸菜!老艺术家的高尚品德时刻在影响着我的人生观,艺术观!在我的独唱音乐会上在我的婚礼上都有阎老对我的鼓励和关爱!他是一位受人敬重的长辈!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用他的品德给我们指明追求的方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