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韩团各团体成员Solo风渐起 "网红"郑容和吸粉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1 13:41: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韩团各团体成员Solo风渐起 "网红"郑容和吸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团各团体成员Solo风渐起“网红”郑容和吸粉

  专题策划/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丁慧峰

  韩国乐坛习惯打“团体战”,暴红的多数是组合,即便像EXO那样多达9名成员,依然大受喜爱。不过近年来,团员的Solo(单人表演)风潮盛行,许多偶像团体主唱纷纷开始推出个人作品。尽管活动时没有其他成员相伴,但超强的歌唱实力,加上展现出与所属团体不同的音乐风格,让他们同样吸引到更多不一样族群的粉丝。其中Super Junior圭贤、少女时代泰妍、CNBLUE郑容和等的Solo专辑,都是口碑销量双收,而他们因为Solo专辑也增多了单独表演和商演的机会。

  圭贤获封“音源流氓”

  Super Junior虽然已经不在人气最巅峰,但成员曹圭贤除了拥有帅气外表,嗓音也被众多音乐人认证为实力派,成为团内首位发行Solo专辑的成员。目前圭贤已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在光化门》、《再次,秋来》,不仅在音乐排行榜中获得好成绩,还被封为“音源流氓”(唱功了得,往往一出单曲就能在排行榜“肆意妄为”)。圭贤宣布将于今年4月开始在日本举行Solo演唱会,令粉丝期待不已。由于其乐坛成绩良好,未来也不排除到中国Solo演出的可能。

  继圭贤之后,另一位成员厉旭也发表个人首张迷你专辑《小王子》,成为SJ第二位Solo成员,此作品也是他入伍前送给粉丝的大礼。

  泰妍被称“音源女王”

  担任少女时代队长兼主唱的泰妍,去年10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I》颇受好评。她感情丰富的实力唱功早就受到大家认可,出道8年终于等到她的个人作品,令队友和粉丝相当感动。在“第30届金唱片大奖”数位音源部分,泰妍以Solo身份获得本赏大赏和人气奖。

  此外,泰妍2月3日新发表了Solo数码单曲《Rain》,一经公开就席卷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再次验证了“音源女王”的实力;而同时发行的另一首新单曲《秘密》也成绩傲人,位居多个榜单亚军。

  另外少女时代Tiffany的Solo专辑也正在准备当中,看来2016年,少女时代成员仍会相当忙碌。

  “网红”郑容和吸粉

  CNBLUE主唱兼吉他手身份的郑容和,除了帅气外表还拥有超强的词曲创作能力,不只为自己团体写歌,也替同门师妹创作人气歌曲,还曾获东方神起的允浩邀请为他们写歌,成为韩国歌坛业界人士认可的创作型歌手。

  2015年他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美好的一天》,得过Billboard世界专辑榜1位;去年举办的个人亚巡演唱会场场都爆满,更认证了他的超高人气。而因为在微博上的活跃表现,以及与林俊杰等歌手的合作,郑容和成为中国的人气“网红”,被网友称为“89哥”,日前他分享了一段自弹自唱的中文歌《好想你》的视频,磁性嗓音加上标准发音,令歌曲增添了更多温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