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阿里巴巴入股韩国造星工厂SM娱乐 持有4%股份

来源: 中新网 2016-02-11 11:29: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阿里巴巴入股韩国造星工厂SM娱乐 持有4%股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阿里巴巴入股韩国造星工厂SM娱乐持有4%股份
SM公司旗下艺人吴世勋,其所属团体EXO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造星公司SM娱乐11日发布消息称,公司与中国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关于在华音乐业务和电子商务业务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对SM投资35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474亿元)。

  SM将通过阿里巴巴集团和旗下阿里音乐集团在华进行网络音乐销售、营销及商品策划等活动。阿里巴巴将以第三方配股有偿增资的方式入股SM娱乐,持有SM4%的股份。具体来看,SM的新股发行数量为87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4.0808万韩元,阿里巴巴总投资额为355亿韩元。SM方面指出,公司和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将在多个领域产生协同效应。

  SM旗下拥有大批韩流明星,包括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