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超10亿观众收看2016年央视春晚 海外互动超百万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9 17:18: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超10亿观众收看2016年央视春晚 海外互动超百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除夕之夜,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如约而至。聚焦“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运用“1+4”主分会场,4个多小时的演出为海内外观众奉献了一台“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兴喜气”的文化盛宴,让人们享受到普天同庆的欢乐,感受到美好明天的召唤。

  春晚播出期间,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终端多渠道,海内外收视与互动的观众总规模达10.33亿。其中,国内有6.9亿观众通过电视收看了晚会直播;有1.38亿观众在网络上收看了春晚直播;参与支付宝“五福临门贺新春”互动人数超过1.63亿;新浪微博互动用户达3800万人;通过央视网在Facebook、YouTube等多个海外社交平台收看晚会的观众总人数超过115万,参与互动的人数超过260万。

  据统计,全球164个国家和地区的409家电视机构使用了央视中、英、西、法、阿、俄6个国际频道的直播节目信号,其中394家全程转播,海外传播力度、覆盖广度创历年新高。

  专家指出,整台晚会贯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同时关注年度热点、大事,充分展示了决胜小康的信心决心。

  海外观众表示,晚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让游子倍感亲切和自豪。

  有网民留言说:“节目真提气,做中国人真有底气。”演职人员一致表示:“能够为所有中国百姓和全球华人奉上这样一台精彩的演出,既光荣又激动,这将是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据新华社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