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胡歌紧张到脑子一片空白 TFBOYS大长腿上了热搜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9 16:58: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胡歌紧张到脑子一片空白 TFBOYS大长腿上了热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TFBOYS长大了

  

胡歌春晚首秀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除夕夜,你看春晚了吗?2016猴年春晚共有39个节目,在演出内容上,今年春晚洋溢着浓浓的正能量;在演出阵容方面,不但有冯巩、蔡明、郭冬临这些老面孔,胡歌、杨洋、TFBOYS等也给春晚带来一抹青春气息。

  胡歌紧张到脑子一片空白

  今年,几位初登春晚舞台的“小鲜肉”成为全场的“颜值担当”。胡歌今年现身春晚泉州分会场,与许茹芸合唱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圆满完成了他的春晚首秀。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这是一次让他紧张到脑子一片空白的演出经历,“算是近几年最紧张的一次表演了”。胡歌与身材娇小的许茹芸站在一起,还被网友评为“最萌身高差”。

  胡歌在演出结束后马上给爸妈打了个电话,爸妈点评了他的台风、着装和表情。为了参加春晚,胡歌第一次没有在家过年,演出后第二天就会回到上海的家。今年他给自己放了个长假,他将在上海待到月底,暂时没有接戏,希望休息和沉淀一下。

  TFBOYS大长腿上了热搜

  儿童节目《幸福成长》唤起不少观众的童年回忆。首次参加春晚的TFBOYS与不少“80后”的童年偶像——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三位央视少儿主持人共同出现在舞台上。此外,孙悟空骑着舞台剧《战马》中文版的主角——马偶乔伊“大闹”舞台,黑猫警长、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喜羊羊与灰太狼、甚至电影《捉妖记》的“萌宠”胡巴等卡通人物一同亮相。最令网友感叹的是,TFBOYS这三个小孩子也长大了!他们以一身喜庆红西装登场,三人的大长腿晃花了观众的眼,还登上了微博热搜!

  杨洋歌唱父子情泪流满面

  与TFBOYS的大长腿一起登上微博热搜的还有杨洋的眼泪。今年春晚,杨洋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佟铁鑫深情演唱了一首《父子》。杨洋与佟铁鑫站在一起就像一对真正的父子。演唱时,杨洋还一度感动落泪。佟铁鑫透露,杨洋在彩排中同样哭得泪流满面,“他一定是被歌词打动了”。杨洋坦言,这首歌让他想起父母,“平时没有很多时间陪他们。唱这首歌的时候,想到爸妈逐渐老去,他们可能会担心成为我们的包袱,所以我们要更爱他们。”杨洋表示,今年把爸妈接到了北京,节目结束之后一家人就可以团聚过春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