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阿吉太获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 评委赞其天籁之音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9 11:27: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阿吉太获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 评委赞其天籁之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2月8日,大年初一央视《星光大道》迎来2015年度决赛的大比拼,30组选手将在六场的年分赛中角逐分赛冠军的殊荣晋级年度总决赛舞台。《星光大道》的选手多数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他们的工作很平凡,人也很平凡,但是当他们站在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展现出来的精彩却令人拍案叫绝。来自彝族、藏族、蒙古族三个音乐人构成的阿吉太组合“过五关斩六将”凭借超高的人气和几轮精彩的演出勇夺2015年度总决赛亚军。

  “阿吉太”组合由藏族姑娘西曼、蒙古族的萨琪拉、彝族的吉子古且三位不同民族的成员组成。从周冠军、月冠军,再到年度总决赛,“阿吉太”组合一路过关斩将,其中有翻唱的歌曲,也有原创歌曲。这支由彝族、藏族、蒙古族三个音乐人组成的阿吉太组合,被誉为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来自从周赛起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这三位代表少数民族独特音乐的阿吉太组合在周赛月赛中纷纷征服了评委的“挑剔的口味”。

  有一种声音,天籁而激越;有一种情绪,火热而张扬;有一种感觉,如草原上绽放的蓝天白云,令人神往。在第一关挑战中,阿吉太组合用自己民族独特的音乐特质演唱了《南山南》,动人的声线和靓丽的造型让师胜杰,梁宏达赞不绝口,艺术性和观赏性都很高。在第二关“民族联唱”环节中,阿吉太组合将彝族、藏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的经典歌曲完美融合并创新其表现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嘉宾评委张洪量表示“将多个民族传统音乐融会贯通,再和现代流行结合,听觉上和视觉上的创意出新令人惊叹”,得到评委们一直的肯定。不仅梁宏达对他们赞誉为“中国最亮丽天籁之音组合”,师胜杰、张帝也为阿吉太组合青睐有加,称其“世界级天籁之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