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盘点央视猴年春晚最出彩的十个节目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8 17:38: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盘点央视猴年春晚最出彩的十个节目--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央视春晚每年都有人吐槽,也有人赞赏,不变的是,她已成为全国人们迎新春不可缺少的习俗。为皆顾不同年龄人群需求,央视春晚必须呈现艺术大杂烩,歌舞、小品、戏曲、魔术、武术全都包含。

  那么,猴年央视春晚哪十个节目最出彩呢?

  一、儿童节目《幸福成长》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尤其在春晚舞台上,只要有他们的存在,我们就仿佛感受到了希望。看着孩子们认真的表演,势必经历了反复的彩排,为孩子的辛苦和努力点赞。犹如他们对节目诠释的一样“幸福成长”,请相信他们一定会幸福成长。

  二、小品《放心吧》

  时常,我们总会收到一些诈骗短信,让很多人上当受骗,并怀揣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心态去提防身边一些好心人。导致,人与人之间的戒备越来越多。‘一句臣妾做不到呀’让小品《放心吧》画龙点睛。这个小品是想呼吁骗子停止祸害社会的举动,但这只是一个美丽的梦,依然要告诫老年人:多一些防备不是坏事。

  三、歌曲《铁血忠诚》

  100岁的抗战老兵张玉华在央视春晚现场,两次站起来对全国人民敬礼。那个画面,让人热泪盈眶。真如主持人所言,中华民族的复兴需要英雄。在中国走向富强的路上,有很多像张玉华老兵这样的英雄,我们应该铭记他们,感谢他们。

  四、鼓乐《盛世鼓舞》

  这是一个充满民族风格的舞蹈,黄豆豆老师一如既往的出彩,《盛世鼓舞》坚定有力,让人震撼,画面美的真是不要不要的。《盛世鼓舞》不但给我们带来了春的心意,更让我们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五、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

  由谭维维和一群演奏着中国乐器的艺术家们共同完成的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真的是太棒了,那场面、那气势太对得起央视春晚这个舞台了。一首颇具中国风的歌曲在谭维维的演唱下,势必吸引了很多人的‘耳朵’。谭维维的赞美声简直刷屏的节奏。

  六、歌曲组合《回声嘹亮》等

  这是一个怀旧歌曲联唱,算是对那些沉淀下来的革命歌曲致敬,相信很多人能从老中青一点歌唱家的歌声中感受到自己在某个年代的美好和感慨和回忆。我们在享受当下美好生活的同时,不能忘记曾有的经历。也只有不忘过去,才能越发能感受到祖国的进步和强盛。

  七、杂技《直挂云帆》

  无论是中国的武术、杂技,在国际舞台上都是顶级棒。《直挂云帆》体现的是技巧与力量与平衡之美。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文化的传承与进步。那些美画面呈现的背后隐藏着表演者太多的汗水与泪水,为小伙子们的精彩表现点赞,希望他们能够在更多的舞台上为祖国争光。

  八、歌曲《六尺巷》

  中国向来都是礼仪之邦,《六尺巷》赞美的就是中国的礼仪,同时也在提醒更多年轻人要传承中国礼仪。这首节奏较为分明的中国风,经赵薇演绎,多了更多亲切元素。预计这首歌将会成为传唱歌曲,不仅因为好听,更因为其背后涵盖的深远意义。

  九、小品《网购奇遇》

  网购已成更多人热衷的购物方式,但在网购过程中,会遇到卖假货的卖家,也会遇到刁难的买家。关于卖家和买家之间的关系,双方应该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其实大伙都不容易,所以,购物过程中,卖家应该多为买家负责一点,买家也应该对卖家友善一点,只有这样,才能构建和谐的网购平台。

  十、魔术《家的想念》

  魔术节目,最让人累的自然是眼睛,因为大家在看魔术表演时,都试图用自己的火眼金睛去看穿其中的破绽,通常又傻傻看不清。所以,一个成功的魔术就是给观众赋予好奇的同时,又让观众惊讶于其中的神秘。《家的想念》表现非常成功,真是棒极了。

  猴年春晚可能不是最热闹的,但绝对是最有含义的,收获了很多感动,给了人更多反思。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猴年吉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