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王子公主范儿!李云迪晒与欧阳娜娜合照贺新春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8 14:45: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王子公主范儿!李云迪晒与欧阳娜娜合照贺新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子公主范儿!李云迪晒与欧阳娜娜合照贺新春
图片来源:李云迪微博

  中新网2月8日电 国际钢琴家李云迪今日通过微博晒出与欧阳娜娜的合影,并配文艾特欧阳娜娜:"今晚19:35湖南卫视华人春晚,我和我的小师妹娜娜给大家拜年咯!”随后,欧阳娜娜马上转发”今晚看我们“

  照片中李云迪与欧阳娜娜身穿定制的欧式宫廷礼服,大红的颜色与节日的喜庆气氛相配,金色的纹饰又显高贵华丽,犹如一对古典油画中走出的璧人,透出高雅的贵族气质,王子公主范十足。网友忍不住大呼“期待”,并喊话: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要在古典乐中延续下去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