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大S新年宣布二胎怀男孩 小S盼姐妹再合体主持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8 12:26:2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大S新年宣布二胎怀男孩 小S盼姐妹再合体主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大S新年宣布二胎怀男孩小S盼姐妹再合体主持
幸福的三口之家马上要迎来新成员 (图/汪小菲微博)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结婚5年多,育有1岁多爱女汪希玥,去年10月底她怀第2胎。昨除夕夜她许下新年新愿望说:“希望顺利生下健康的儿子。”开心宣布怀男胎。

  大S当初怀第1胎没透露小孩性别,虽然汪小菲是独子,她曾表示婆婆没催她生儿子,但难免会有压力。这回她公布怀男喜讯,全家人都很开心。163公分高的大S对身材要求完美,婚前体重维持42公斤,但怀第1胎时却飙到79公斤,花了1年才瘦身回来。这次2度怀孕,她希望能迅速瘦下来。

  小S盼姐妹再合体主持

  大S怀孕4个多月,她表示已做好产后复出准备,到时会先拍戏,“希望立刻有好剧本送来”。提到身体状况,她表示:“现在都乖乖待产,肚子超大,猛抽筋,还蛮辛苦的。”

  小S事先就得知姐姐怀男胎,她说:“很替大S开心,期待看到一个健康帅气的小男婴。”她表示新年愿望是和大S可以再合作主持,自己也会发新单曲。

  台湾地震之后,姐妹俩也共同献上爱心,大S夫妻俩捐款260万台币(约50万元人民币),小S则和老公许雅钧(Mike)、公公许庆祥共捐200万台币(约40万元人民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