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奔跑吧兄弟》新春特辑 鹿晗海鲜餐厅点土豆丝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8 11:08:2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奔跑吧兄弟》新春特辑 鹿晗海鲜餐厅点土豆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奔跑吧兄弟》新春特辑鹿晗海鲜餐厅点土豆丝

  作为一档传递欢乐正能量的综艺节目,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虽已完结,但快乐仍将延续。今晚,《奔跑吧兄弟》就将播出传说中的新年“彩蛋”——2016新春特辑。节目中,跑男团们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位热心观众一同在海南上演一场“热心观众同乐会”。观众代表们将全程参与整期节目的所有游戏,近距离体验“跑男团”的“伐木累(family)”氛围。在省钱吃饭任务环节,点菜价格最高的跑男将面临替所有人买单的惩罚,于是“跑男团”们在海鲜餐厅各尽所能使出各种省钱大招,邓超更是为此献出了自己的厨艺首秀。

  邓超献出厨艺处子作

  来到海南,怎能不尝尝最新鲜的海鲜大餐?本期节目中,“跑男团”们唯一必须自己单独完成的任务就是在海鲜餐厅“请自己团队的人吃饭”,如果最终点菜的总价最高就算任务失败,必须把其他队的单也一同买掉。面对这样的任务,队伍里的大“吃货”陈赫忍不住直呼:“这个任务是在整我吗?”而“颜值担当”鹿晗则十分“自信”地表示:“观众朋友和我在一起吃饭不管吃什么都开心。”

  为了完成任务,“跑男团”们纷纷开启了“省钱大作战”,拿出各种省钱绝招。“大黑牛”李晨主动出击,用“我请客”的理由不断怂恿其他队的队员“多点一点,使劲点”;王祖蓝索性将计就计,直接表示:“那让李晨来点,我们去吃他的就好了。”

  从小在福建长大,对海鲜特别熟悉的陈赫直接找服务员点起了“性价比”大餐,而对此一窍不通的呆萌鹿晗只好在海鲜餐厅点起了土豆丝。从来没有做过饭的“奔跑队长”邓超甚至直接去后厨找到了厨师长,提出“以劳动换取果实”,要为观众进行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下厨,从洗菜打蛋开始,一步步在厨师长的指导下做起了番茄炒蛋。唯独郑恺突然变身任性的“霸道总裁”,面对Angelababy的“激将法”,竟主动表示:“你们点什么都给我们来一份。”

  70位粉丝考验团队协作

  《奔跑吧兄弟》的“2016新春特辑”成了观众同乐会。此前,跑男制作组在北京、杭州、广州、成都、哈尔滨五大城市招募了70位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热心观众,与“跑男团”的成员们齐聚海南。

  节目中,这70位热心观众将分成七组由七位“跑男团”成员各自率领。每一队的观众都是在报名时就选好了自己喜欢的跑男成员当队长,因此一眼望去就能看出每位“跑男”的粉丝群体构成的不同。国民暖男“大黑牛”李晨的队伍因此聚集了不少妈妈粉,而青春“小鲜肉”鹿晗的队伍则几乎全是年轻的美少女,简直堪称“少女杀手”。

  为了体验最鲜活的“伐木累”气氛,热心观众们将与“跑男团”一起参与节目中的所有游戏。为此节目组还特意设置了考验团队协作力的“呼啦圈接龙”和考验默契配合程度的“同手同脚向前进”等全新的团队游戏。而“跑男团”们作为队长,在每场游戏中也是拼尽全力指挥作战。

  采写/新京报记者 凌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