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吉克隽逸沙宝亮春晚现场亲密合影 画面喜庆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7 09:37:2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吉克隽逸沙宝亮春晚现场亲密合影 画面喜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吉克隽逸沙宝亮春晚现场亲密合影画面喜庆

  中新网2月7日电 央视猴年春晚将于今晚除夕夜上演,吉克隽逸与沙宝亮将登上春晚泉州会场,春晚现场两人站在大大的“中国结”前亲密合影,露出灿烂笑容,画面十分喜庆。

  据悉,吉克隽逸和沙宝亮的节目被安排在第8个出场,同时也是泉州分会场的第一个节目。两人将为全国观众带来歌曲《快乐想念》,歌曲中还将融入闽南特色,让人期待。此外,这也是吉克隽逸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吉克隽逸坦言:“觉得特别开心,能够真的参与进春晚,和所有还在工作的演员们一起过春晚,感受是很温暖的。虽然我们不是家人,但是我们在为了一件事情而忙碌和高兴,大家热热闹闹,很期待猴年春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