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春节期间各大卫视节目看点:跑男欢 歌手乐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7 04:59:2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春节期间各大卫视节目看点:跑男欢 歌手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今年各大卫视除了春晚,从初一到初七,浙江卫视“跑男”迎彩蛋,“王牌”闹新春;东方卫视“金星秀”舞蹈,“名助”解烦恼;湖南卫视有“我歌”唱祝福,江苏卫视有“最强大脑”;央视则有“好歌曲”也有“谈婚论嫁”。在热门综艺中,央视《了不起的挑战》及湖南卫视《妈妈的牵挂》暂时停播。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视频《乡村爱情8》也将在初五上线。

  2月8日 初一

  《奔跑吧兄弟》新年“彩蛋”

  播出时间:2月8日21:10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大年初一,将迎来传说中的跑男新年“彩蛋”。团员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位观众一同在海南欢聚,将面临省钱吃饭的新任务,点菜价格最高的跑男将被罚替所有人买单。据悉,这些热心观众由节目制作组在北京、杭州、广州、成都、哈尔滨五大城市招募,不同年龄不同职业,能全程参与整期节目所有游戏,近距离体验“伐木累”氛围。为此,节目组还特意设置了考验团队协作力的“呼啦圈接龙”和考验默契配合程度的“同手同脚向前进”等全新游戏。而“跑男团”们为了避免买单惩罚,迅速展开“省钱大作战”,在严苛的比赛规则下各队尽其所能、“笑果”满满。

  《谈婚论嫁》聚焦单身男女

  播出时间:2月8日 播出平台:央视纪录频道

  大年初一起,央视纪录频道将播出纪录片《谈婚论嫁》,这部5集纪录片也成为纪录频道的开年之作。全片从剩女、裸婚、闪婚、异地、跨国、网恋等多个角度切入,讲述中国2亿单身男女的催婚烦恼、北上广漂族无法承受的裸婚之痛、十年来不断高涨的离婚率、日渐消失的与子偕老的诺言,记录80后一代的爱情、婚姻生活故事。导演曲楠表示,《谈婚论嫁》的成片过程中,对话访谈了上百对夫妻,完成了长达425天的生活记录,她相信《谈婚论嫁》会让很多人触动。

  2月10日 初三

  《金星秀》牵手费玉清

  播出时间:2月10日21:30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大年初三,《金星秀》将由一个人的脱口秀变成两个人,主持人金星携手歌坛常青树组成“金玉良缘”组合,与观众共贺新春佳节。费玉清与金星在十年前因歌声结缘,十年后再次在《金星秀》新年特别节目相遇,两人早已是彼此心中的“有缘人”。节目中,两人一起回忆过往趣事,如何与音乐结缘,如何与音乐相伴成长。金星还现场爆料自己曾经也有过歌手梦,甚至差点出了专辑,现场当然也免不了要清唱几句。费玉清与金星两人还说起共同喜爱的歌手,邓丽君、刘文正等一些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歌手,引起了许多共鸣。聊至兴起,费玉清在现场还演唱了许多他的经典曲目。此外,他还是个舞蹈高手,经典魔性舞蹈《金星秀》现场再现,金星也陶醉于他的歌曲中,现场即兴伴舞。

  2月11日 初四

  陈建州助阵《四大名助》

  播出时间:2月11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大年初四,“黑人”陈建州做客《四大名助》,与孟非、谢依霖、尉迟琳嘉一起向烦恼开战。初来乍到就频频被问夫妻琐事,更遭嘉宾打探与范玮琪的接吻细节,让陈建州连呼“招架不住”。节目中,一封苦恼来信说:“我是个苦恼的胖子。”一句话瞬间点燃陈建州,让他激动得咆哮连连:“我以前胖过,所以感同身受!”陈建州还自曝心酸往事:“我以前有120几公斤,没有异性缘,完全没有一个女孩子喜欢我。小时候鼓起勇气写情书给喜欢的女生,却被女生狠狠拒绝,说‘I Hate you!我讨厌你。因为你这封信,害我跟你一样成为全校最可笑的人’。所以当初我减肥的最大动力就是增加异性缘。”

  2月12日 初五

  《王牌对王牌》

  “喜剧人”大作战

  播出时间:2月12日20:20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大年初五,王牌队队长王祖蓝和白百何将各自带领由曾志伟、沈腾、马丽、蔡明、潘长江、白凯南、宋小宝等喜剧人组成的队伍,进行一次“大混战”。在争夺王牌的过程中,各位明星都使出浑身解数比拼演技和才艺,有表情热身赛,只能用一个表情和动作来逗笑对方,曾志伟老将出马一个顶俩。还有两队唱歌大比拼,沈腾、马丽将合唱电影《夏洛特烦恼》主题曲《咱们屯里的人》,魔性歌曲为春节添喜气。宋小宝则拿出独家绝活反串“甄嬛”,上演一场别具风格的《甄嬛外传》,而号称“东北F4”的宋小宝、小沈阳等喜剧人将牵手白百何出演“东北味儿”《流星花园》,把言情偶像剧彻底颠覆。

  《我是歌手》

  播出时间:2月12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本期将迎来第二轮淘汰赛,张信哲的强势补位已使得音乐厮杀接近白热化,李玟身着天价战袍带来韩国女团的《Nobody》。作为串讲人的李克勤演唱了陈奕迅经典《单车》,而上周初试民谣的徐佳莹本周再回情歌路线,演绎全新编曲的苏打绿作品《我好想你》。因颜正声优而名声大噪粉丝激增的新晋“网红”黄致列《歌手》之路惊喜重重,上周秀完热舞的他本周回归情歌路线,全中文挑战那英的《默》。同样选择那英歌曲的赵传以一首《征服》首个登场。一向不走寻常路的信本场再度抛出重螃炸弹,不仅苦练韩文发音,另类改编鸟叔神曲《江南style》,更拿出“修炼”已久的独门舞艺。

  《最强大脑》指纹配对情侣

  播出时间:2月12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大年初五,《最强大脑》将迎来新年特别版,99对夫妻和情侣组成“心心相印”项目道具。李俊成必须通过相叠成爱心形状的99对指纹找到情侣双方。项目难度在于,选手只能观察指纹重叠的部分,而这部分仅仅占了整个指纹的三分之一。Dr.魏表示这与第一季的“指纹识人”相比难度更大:“指纹是叠在一起的,有遮挡,特征更少,观察时间很短,跟第一季比更难。”高难度的观察,大量的记忆,对选手李俊成形成了超强的挑战,究竟他能否在节目现场让“走散”情侣“牵手成功”,也成为本期节目一大看点。

  《中国好歌曲》回忆过年习俗

  播出时间:2月12日

  播出平台:央视综艺频道

  大年初五,《中国好歌曲》将集合春节的年味,学员应景创作引导师回忆过年习俗,陶喆为吃货找借口,称“过年吃饺子有使命感”。除了吃,对年轻人来说,过年最大的事情就是被家长追问“感情问题”,这期节目中导师也变身“中国好媒人”,为“大龄”创作歌手征婚,范晓萱帮助学员应付春节花式拷问。同时,导师们的抢人大战也更加激烈,海泉孤身奋战上演苦肉计,放言“如果你不选我的话,羽凡的伤会好得很慢”。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刘玮 记者凌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