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中国之星》将收官 崔健林忆莲合唱《外面的世界》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6 09:26:2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中国之星》将收官 崔健林忆莲合唱《外面的世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国之星》将收官崔健林忆莲合唱《外面的世界》

  中新网2月6日电 《中国之星》总决赛将于今日21:20在东方卫视播出。在第一轮团体战中,刘欢、林忆莲和崔健将和各自战队的歌手合作完成一首歌。

  根据赛制,《中国之星》总决赛共分三轮,第一轮是团队战,和以往不同的是,本场的团队战将由三位推荐人和各自战队内的队员一起合作,获胜的一队,将由“推荐人”直接选出一名歌手,进入“冠军争夺战”;第二轮是个人战,剩余的五位歌手依次上场,通过车轮战决出另一位“冠军候选人”;第三轮“冠军争夺战”,前两轮诞生的“冠军候选人”将一曲定胜负,从而决出《中国之星》第一季总冠军。

  作为香港歌手的代表,林忆莲将和许志安带来一首情歌串烧,他们将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和Beyond的《情人》结合。许志安表示,“其实这两首歌是有非常大的共同点,都是表达分开了,有一些想念对方”,在道具方面也做了一些处理,“我们在彩排的时候,两个人本来就站着唱,然后就发觉其实站着唱有一点怪的,应该要有一点距离。所以我们就把椅子故意的放得很远,那个感觉就出来了”。

  崔健将带领谭维维、杨乐共同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歌曲《光冻》。为了使整首歌的音乐元素更加丰富,崔健特意请来钢琴家郎朗助阵。

  拥有孙楠、袁娅维、吉克隽逸三位歌手的刘欢战队,本场比赛将带来《国际歌》。虽然在大家看来,比起其他两队,刘欢战队在人数上有着明显的优势,然而对于刘欢来说,选择一首能体现每一位歌手优势的合唱歌曲,其实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因为我们战队人比较多,大家想往一块凑到一首歌,有点不好办,我忽然想到这首歌,我们所有的人肯定都会唱,而且所有的我们的观众朋友们大家都会唱。对我们这一代人,也是有时代记忆的歌曲”。

  早在齐秦初次登上《中国之星》的舞台,崔健就提出想要改编这首歌,并且邀请齐秦一起合作。转眼到了总决赛,崔健终于可以一尝夙愿,将改编版的《外面的世界》搬上了《中国之星》,并与林忆莲合作。为了使整首歌的音乐元素更加丰富,崔健将歌曲改编成了流行音乐和说唱音乐融合的表演方式,崔健还亲自上阵唱起了ra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