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吴绮莉被曝曾遭母亲撒钱羞辱:我跪着捡,女儿看着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6 08:19: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吴绮莉被曝曾遭母亲撒钱羞辱:我跪着捡,女儿看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绮莉被曝曾遭母亲撒钱羞辱:我跪着捡,女儿看着

  日前,吴绮莉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录制。4日,该真人秀制片人朱茂文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曾被万人虐的吴绮莉,没有人知道她经历了什么》的长文,文章细说了吴绮莉与成龙间的爱恨纠葛,更揭露了吴绮莉作为单身妈妈的辛苦经历。文章爆料成龙当年猛追吴绮莉,虽有家室,却几乎从来不用回家,大大小小节日都在吴绮莉家里过,更会亲自送夜宵和早餐给吴绮莉,还会把菜一样一样夹给她。吴绮莉怀小龙女事件被曝光后,成龙则换电话玩失踪。

  此外,文章也透露了吴绮莉与母亲的相处关系,吴妈妈古怪的性格对吴绮莉的一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吴绮莉透露:“离开上海前的半年,我妈半夜会跑进房间,跟我发脾气,拿菜刀逼着我去找孩子她爹。气急的时候她拿刀到处乱砍,把厨房的桌子都剁烂了,我抱着女儿缩在角落发抖……”“每次跟我妈妈拿钱的时候,她把钞票撒满一地,让我跪着一张张捡起来,女儿就在一边眼睁睁地看着……”

  随后,吴绮莉本人也转发了该条微博,简短回应道:“感恩”。而网友看了之后则是力挺吴绮莉:“一部血泪史,你过得真不容易,好好找个爱你的男人,过好下半辈子,加油,看好你。”“你是个敢爱敢恨,有担当的好女人!是个勇敢的妈妈!有着自己的执着与骄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