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最音乐》将播春节特辑 范玮琪谈"招黑"始末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5 14:20: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最音乐》将播春节特辑 范玮琪谈"招黑"始末--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春节将至,在这个一年一度中国人最重视的团圆佳节里,欢乐的气氛也格外浓厚。优酷土豆泛音乐节目《最音乐》也推出春节期间特别节目。在过去的一年中,《最音乐》坚持给观众带来最新最棒的音乐及娱乐圈资讯。在一年辞旧迎新之际,《最音乐》将从2月11日起至2月14日推出春节特辑——“2015年度音乐人物报告”,年度最具争议的音乐人邓紫棋、范玮琪、李荣浩、好妹妹乐队纷纷在节目中打开心扉。范玮琪重提“晒娃招黑”旧事,称正在学习怎么用宽大的心去面对所有的声音。有儿万事足的范玮琪在节目大谈妈妈经之余,更自曝产后胸围大增。

  邓紫棋、范玮琪谈“招黑”始末

  自从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邓紫棋一下子被推到了大众的面前。刚开始,她还是众人眼中可爱的“小金鱼”。后来,关于她的争议越来越多,多次被指耍大牌。而她缺席《我是歌手》巅峰会,也遭外界批评“不懂饮水思源”。此外,她出席活动的各种皮裤造型,也引发网友热议,更不时被拿来与皮裤界的鼻祖汪峰做比较。去年11月,她又被公众账号曝料,伦敦演唱会售票情况不理想。对此,邓紫棋在微博公开喊话歌迷:“这么多人的共同回忆是不可能被轻易抹黑的。事实摆在眼前,歌迷们不用紧张啦”。

  在《最音乐》中,邓紫棋不仅针对《我是歌手》事件进行了回应。对于众多“黑粉”,她更直言:“我真正觉得人性的贫乏,让我看到是很多人其实他们知道真相不是这样,可是他们还是会跟着一起去骂,因为他们只是想要发泄那一瞬间自己生活里面的不爽”。同时,邓紫棋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观,“我不会因为讨好别人,牺牲我的原则,可是我也不会因为坚持原则,牺牲我的善良”。作为公众人物,邓紫棋也表示,不介意被人挖隐私,“大家喜欢来挖掘我的生活也没怎样,你们挖到什么就挖,我自己想要分享什么我就分享”。

  除了邓紫棋,去年“招黑”不断的还有范玮琪。生下双胞胎儿子的范玮琪屡次因“晒娃”被网友喷。谈起往事,范玮琪表示:“去年真的是很丰富的一年,那当了妈妈之后,我觉得好象认识我的人变得更多了,那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声音,关注度变大了之后,就是我也在平衡吧,找那个节奏”。因“娃”而起的口水战,还有小S在《康熙来了》中吐槽,范玮琪开了一个聊天室,没有把自己加进去。在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及小S现在是否在聊天室了,范玮琪却并未正面回应。但她表示,常常请教小S育儿的问题,“我也常问她蛮多,我也常常跟她请教很多,然后她也是可以让我很定心的姐妹”。

  李荣浩谈“琳”羞涩,好妹妹自曝被女歌迷堵门

  虽然李荣浩在台湾也是拿过金曲奖的歌手,但真正让内地观众熟悉他则是通过《我是歌手》。今年1月,李荣浩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有理想》,新专辑延续了他一贯的曲风。外界对于李荣浩的音乐早有非议,有人说他的曲风没太多变化,对此,李荣浩也在节目中自信回应,“对音乐人来说改变曲风不难”。当然,节目组也没有放过李荣浩与杨丞琳的恋情,李荣浩自曝与杨丞琳是“抽空谈恋爱”而且“逢年过节发微信”。面对主持人孝良不停追问,李荣浩始终羞涩作答,最终招架不住“求饶”,“能不能不要再问了”。

  在《最音乐》新春特辑压轴出场的是好妹妹乐队。早年,他们的恶搞单曲《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如今已经成为情人节单身狗的必备。因此,好妹妹乐队被安排在2月14日,第一个上班日亮相节目。节目中,他们聊起靠“众筹”在北京工体开演唱会的幕后。他们表示,一开始期待众筹案子被推翻结果过了,后来开始焦虑众筹成功了怎么办。

  作为《最音乐》春节特辑的收官篇。好妹妹乐队也不惜透露个人隐私,秦昊在节目中曝料,曾遇到女歌迷来酒店敲门!据悉,《最音乐》新春特辑,还准备了特别彩蛋,精彩不容错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