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王鸥回复粉丝留言 称要看“徒手劈榴莲”(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5 10:09: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王鸥回复粉丝留言 称要看“徒手劈榴莲”(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鸥转发粉丝留言“要看徒手批榴莲”

  日前,王鸥在微博发布了一组街拍写真祝福粉丝们小年安康,风衣礼帽出街,帅气潇洒,还不忘与粉丝卖萌求想念,霸道总裁即视感。这条微博引发了大量的转发和评论,不仅仅因为王鸥的帅气吸粉,另一个原因是有粉丝求“翻牌”放狠话“如果王鸥回复则徒手劈榴莲”,这种时刻作为段子手的王鸥怎能放过,竟然转发了此粉丝的微博并坏坏的留言“想看徒手劈榴莲”,网瘾少女实力坑粉,此微博一出顿时引来了网友们的围观,“要看徒手劈榴莲”的队形保持的异常的一致。

  好事儿的网友嫌热闹不够大,在王鸥转发微博后,此微博转发量增长奇快网友们组团观徒手劈榴莲,最后该粉丝只好卖萌求放过,然并卵,网友想看徒手劈榴莲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更有网友回复“你不劈,汪处长就该拔你指甲了”。最后当初豪言壮志的粉丝只能耍“赖皮”改手抄词典。

  近日,出演热播剧《伪装者》、《琅琊榜》而被广大观众津津乐道的王鸥,不仅演技超赞,在生活中也是一位活脱脱的“段子手”,“网瘾美少女”王鸥的网络热点制造速度也是着实惊人,以后粉丝求翻牌可得小心后果,遇到一个调皮的王鸥可够你吃一壶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