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国民美少女》春节开播 网友可参与互动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4 16:06:2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国民美少女》春节开播 网友可参与互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国民美少女》春节开播网友可参与互动

  上周六播出的第四期《国民美少女》,迎来反串“美少男”PK战,多款“国民老公”呼之欲出!“综艺教父”王伟忠更是亲临为“美少年”加油助阵。该期节目在来疯PK主战场直播频道的最高在线人数超150万,后台秘密视角直播频道最高在线人数超14万,直播频道总UV超过1500万,互动率保持在8%—10%,远远超出业内平均水平。

  猴年春节将至,由优酷土豆携手SMG互联网节目中心、东方卫视中心、SNH48、科翼传媒合力打造的国民偶像天团养成真人秀《国民美少女》也将为粉丝送上新春福利!美少女们将直播“回家过年”,这个春节美少女们喊你回家吃饭!此外,《国民美少女》节目组联合优酷土豆发起“发现第10000个国民美少女”活动,号召网友随手拍,一起发现身边的美少女。据悉,这些“民间女神”还有望“亮相”《国民美少女》的直播。

  春节“陪”美少女回家,“民间女神”等你来拍

  春节放假,《国民美少女》精彩不放假!2月5日和6日,《国民美少女》继续与粉丝相约来疯直播平台。除夕当晚(7日),节目的点播版上线。12日(初五)、13日(初六)来疯直播暂停,19日起恢复直播。春节期间,优酷土豆将推出《国民美少女》精编版节目,包括美少女PK环节精编、歌曲串烧以及后台揭秘精编等。

  春节期间,《国民美少女》节目组还将为众多网友带来线上线下多项精彩活动。比如,让美少女们“贡献”家乡年夜饭和家乡风俗短片,与全国网友远程过新年。在这里,能看到美少女家人的其乐融融,还有她们的生活经历,偶像不再高高在上,而是和我们一样,平凡而快乐。

  除了“被动”看节目,网友们还可以“主动”参与。“发现第10000个美少女”正在火热进行中。随手抓拍身边的漂亮妹子并上传,即时@国民美少女官方微博并加话题#国民美少女#,不仅上传者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漂亮妹子还有可能在节目中被费院长和叫兽易小星钦点哟!如此福利,不容放过。

  《国民美少女》挑战经典之后玩“反串”播放量再创新高

  上周,《国民美少女》迎来第四期节目。“教师团”再添一员大将——“综艺教父”王伟忠!作为风靡12年的《康熙来了》制作人,他此次化身校董,与萌妹子们擦出“爱意满满”的火花。令节目播放量也再创新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四期节目的播出为来疯吸引新增注册用户30万,在线人数峰值持续增长,连续两周直播频道最高在线人数超过130万人,近两周互动率增长,保持在8—10%,节目粘性强,21:00-23:00两小时直播时间内,人均在线时长约107分钟,而且在直播时间内线人数呈直线上升趋势。

  据悉,《国民美少女》刚播出前四集便迎来好口碑,与节目组的先进制作理念密不可分。《国民美少女》有四成为学生观众,由于用户群体相似,魅族获得节目总冠名。早前,优酷土豆合作节目总经理王莹女士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国民美少女》正是做到了“产品化的内容生产、大数据的及时反馈、游戏化的心理洞察和7*24小时的粉丝运营”才得以牢牢抓住年轻观众的心。

  无论是让美少女们挑战经典影视作品《灌篮高手》《我的少女时代》的女主角,还是顺应时下流行的“反串风”,让萌妹子变身“美少年”。都引发网友热议,据悉每期节目的主题都来自优酷土豆对于网友喜好的数据分析。

  当传统“女神”郭碧婷、周迅、范冰冰等纷纷做boy打扮霸气外漏时,SNH48的软妹子也毫不示弱,纷纷变身霸气总攻!在往期的节目中,霸道总裁式《精舞门》,侠气逼人的《本草纲目》,霸气侧漏的《MAMA》。三队“男神”的精彩表演让粉丝大呼过瘾! 此外,美少女们通过来疯直播平台,和粉丝进行线上互动,一周七天,天天互动不停歇。很好的维持了与网友之间的粘合度。猴年春节,《国民美少女》依旧保持,直播、点播加回顾的节奏。春节宅家看综艺,要看就看“美少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