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心洁怀孕初期孕吐频繁:看宝宝B超就觉得值了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4 14:02:2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心洁怀孕初期孕吐频繁:看宝宝B超就觉得值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心洁怀孕初期孕吐频繁:看宝宝B超就觉得值了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李心洁与交往多年的彭顺于2010年结婚,虽然一度传出婚姻触礁的传闻,但二人都一起熬过艰难时期。近日,她宣布在满40岁的前夕怀上双胞胎,日前透露孕吐十分严重。

  近日,李心洁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怀孕初期孕吐反应严重到需要看医生打针、吃药才能够减缓症状,有时候还会胃痛。但无论多么辛苦,看到宝宝的B超照片,就会感觉孩子在替她加油打气,“所以只要两个孩子健康长大,心里就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此外,李心洁还说有天晚上想要吃叉烧云吞面,彭顺便开车带着她四处寻找面摊,好不容易找到还有营业的店家,却没有想要吃的食物,只好勉强点了一份炒米粉,没想到一坐下来,就看到隔壁桌在吃干捞面,让她很心动,所以老公便起身前去询问该桌的面是去哪里买的,最后在老公辛苦奔波下,顺利吃到美食。

  最后,李心洁透露虽然现在孕吐状况已经好转,却变得很爱吃雪糕,她知道孕妇最好不要吃冰冷的食物,所以还是会克制,避免每天都吃,等到实在忍不住时才会吃一点。还不忘炫耀自己一直以来食量都很大,却怎么吃都吃不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