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风云年代》登央视 张铎徐百卉演绎特工传奇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3 20:54:2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风云年代》登央视 张铎徐百卉演绎特工传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风云年代》登央视张铎徐百卉演绎特工传奇
    谍战剧《风云年代》今日举行央视首播发布会,演员张铎、徐百卉在剧中演绎一对特工。
    谍战剧《风云年代》将在春节期间登陆央视一套,编剧方天民介绍,该剧人物都是基于历史史料合成。

  中新网北京2月3日电 (记者 马海燕)演绎雅尔塔会议背景下共产战士潜伏传奇的电视剧《风云年代》将于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演员张铎与徐百卉演绎了一段从雅尔塔会议到新中国成立前秘密战线上的特殊较量。

  该剧由肖丹、方天民编剧,刘雪松执导,张铎、徐百卉、石文中、杨明娜、林栋甫等联袂出演。张铎饰演的“双面军官”梁铜是一个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并一步步挺近国民党心脏的中共情报人员,也是几国较量中的关键人物。无论是获取雅尔塔密约的绝密情报,还是与军统头子斗智斗勇,他都必须独自面对危险复杂的局势,凭借过人的智谋与胆略将难题一一化解。

  为塑造这一特殊时期的特工形象,两位编剧花费三年时间,阅读几百万字的资料,每个人物刻画都来源于史实,从史料中再组合。编剧肖丹说,这个剧不是写出来的,而是改出来的。最早投资方想写某一个人,后来编剧变成了写一群人。虽然最初也想过把主角写成人物传奇,后来出现了另外一些作品,发现这个路子已经被人走过了。想了半天找到雅尔塔这个入口,一下子把这个戏串起来了。

  谍战剧少不了感情线。剧中徐百卉饰演的米兰妮同样有多重身份,她是英国使节的遗孀,还受雇于美国大使馆。当这个神秘女人和梁铜在危急时刻相遇,梁铜又发现她和失踪多年的初恋女友极其相似。米兰妮受过系统特工训练,谋略胆识不输男子,但却无法克制对梁铜的怦然心动。

  徐百卉说,这不是她首次出演女特工,以前在《代号十三钗》也演过,但这次是跨国特工,有日本、俄罗斯、美国、中国四国身份。这个角色很有意思,剧中她有三个名字,除了中国名字、日本名字,还有一个美国名字,相当于演了两到三个角色不同的阶段,所以很过瘾。

  编剧方天民说,尊重观众,尊重观众的智商和审美,是电视剧跟观众交流的方式。基于真实历史背景创作,刻画了一批秘密战线上的中高级将领形象,历史细节都经得起推敲,是这部剧与当下许多谍战剧最大的不同,希望能得到观众认可。(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