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亲爱的,对不起》杀青 朱镇模激动跪地泪别(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3 10:19:2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亲爱的,对不起》杀青 朱镇模激动跪地泪别(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亲爱的,对不起》杀青朱镇模激动跪地泪别(图)

  中新网2月3日电 由曹慧生、高寒联合执导,朱镇模、张俪、李宥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正在热拍。朱镇模拍戏大秀好身材,泳池浴室上演“熟男福利”。日前,杀青宴上,剧组感情深厚不忍离别,朱镇模激动跪地,泪别现场。

  在《亲爱的,对不起》中,朱镇模饰演的周雨楼与四位女性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故而被称作“取悦男”。一边是完美的事业和甜蜜的家庭,一边却因为自己不敢对女性追求者说“不”而逐步陷入了情感的陷阱。

  早前在韩国,朱镇模曾因在社交媒体上晒过的一张肌肉照而引发网友围观,而在《亲爱的,对不起》中一段淋浴的戏份则可以更让大家大饱眼福。高大的身材,古铜色的皮肤,轮廓鲜明的肌肉令现场的女工作人员心跳加速,花痴连连。不仅如此,健身房、游泳池等一系列场所也让欧巴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导演也笑称这是“为女性观众发放福利”。

  历时三个多月,全剧组冒着凛冽的寒风拍外景,在没有暖气的棚内哆哆嗦嗦地工作,杀青时,现场工作人员哭成一团。朱镇模接过祝贺的捧花时激动跪地,眼含泪水,通红着眼眶与大家照大合照,为自己几个月来费尽心血塑造的周雨楼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杀青当天刚好是小年,在剧组的杀青宴上,朱镇模特地请公司的代表带来了韩国传统美食与工作人员欢度佳节。席间和工作人员玩成一团,即便是素颜状态也一一满足大家的合照要求,并且对着镜头摆出各种搞怪姿势,大男孩儿本色尽显无遗。

  据悉,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预计于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