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台湾男星黄仲昆与两女子激吻 老婆:嘴闭紧一点(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3 09:53:2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台湾男星黄仲昆与两女子激吻 老婆:嘴闭紧一点(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台湾男星黄仲昆与两女子激吻老婆:嘴闭紧一点(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2月3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资深艺人黄仲昆2015年8月被警察抓到酒驾,让小17岁的妻子Lulu(黄露蕙)气炸,2人所幸最后和好如初,还一起上节目录影。不过,他近日却被曝出2015年9月时在日本料理店与2名熟女激吻,事后还带去酒店续摊“睡觉”,但被问到这件事,他则表现得相当坦荡。

  据报导,黄仲昆近日被爆料2015年9月在台中某间日本料理店与朋友聚餐时,带点酒意的他与2名分别穿着黑、白上衣的女子搂搂抱抱,他一下与白色衣服女子捧脸激吻,一下又与黑色衣服女子搂抱拥吻,3人在谈话间还透露吃完要去知名酒店金钱豹续摊,引起侧目。

  不过,黄仲昆对于被拍到,表现得相当坦荡,他表示当时原定在中秋开唱、打算借用一旁的空地办千人烤肉会,这2名熟女就是负责奔走搞定流程的人物,她们其中一位是金钱豹的董事,另一位则是台中魔法殿堂的造型师,2名女子都是单身,他是为了表达感谢,请2位女子用餐,同行的还有发廊老板。另外,他也认为餐厅是公开场所,是有所尺度的,但自认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态度相当自然大方。

  另外,黄仲昆也声明当晚喝多了,去金钱豹续摊真的只是睡觉而已,因为年纪大了、酒量越来越差,事后其实也不大记得做了什么事,并坦言现在演艺圈机会变少,还是需要自己的力量去争取,出外靠朋友,他是为了谢谢大家,请大家吃饭博一下感情。

  听到黄仲昆被拍到,老婆Lulu也不以为意地笑说“证明他这大叔还有魅力啊!”并透露老公去酒店的事情她都知情,认为人情世故无可厚非,但下次“嘴巴”可以闭紧一点,认为老公喝多了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