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央视新闻主播迎“新面孔”潘涛 已从业26年(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3 08:07:2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央视新闻主播迎“新面孔”潘涛 已从业26年(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央视新闻”,央视新闻主播迎来一位“新面孔”,曾在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上海卫视、东方卫视任新闻主播的潘涛加盟央视,并于1日晚首次亮相《晚间新闻》主播台。26年的新闻主播生涯中,观众对潘涛的评价是“德艺双馨”,他则自我评价“持重”。潘涛表示,加入央视是“忠于初心”。他说,以往的平台和现在的平台,一个是土壤,一个是阳光,意义同样重要。

  潘涛人物简介:

  潘涛,1971年7月12日出生。1990年,正式进入四川人民广播电台播音部工作。1998年调入上海卫视新闻部,成为东方卫视力捧的新闻主播,并担任《每日财经》、《上海卫视》、《投资上海》的主持人。曾获得过2007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金话筒电视播音作品奖。2012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