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郑爽整容前后变残像网红脸 家庭背景系富二代爸爸是做生意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0:52:36

  寂寞空庭开播,郑爽整容前后再次被拿来说事,遭不少网友吐槽已经变残了,没有了以前的清纯像网红脸。据悉,郑爽整容前后也很后悔,还特意去取出假体,不过整都整了后悔也没用。另外,郑爽的家庭背景被扒系富二代,爽爸是做生意的赚了不少。

QQ截图20140202104952.jpg

郑爽整容前后变残像网红脸 家庭背景系富二代爸爸是做生意的

    郑爽因出演《流行雨》而走红,早年的郑爽堪称“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一出道便以清纯和小家碧玉形象,成为内地清纯派掌门人。然而因为对感情不自信,为了男友张翰而去整容。郑爽说,整容后很多人又说自己没那么清纯了,自己曾想办法变回以前的样子,甚至在张翰的陪伴去医院取过垫在鼻子里的假体。

  曾為整容挣扎几个月担心有后遗症 坦言目前不会考虑再整

  此前郑爽参加某活动时曾被爆出面容和此前不一样,疑似整容。随后,她就在电视剧《古剑奇谭》的发布会上大方承认了整容一事。昨天再被问到这一问题,她表示,其实在整容之前,自己也挣扎了几个月。“其实这种事情有时候是一念之间的,想做一些尝试。我觉得人都有这样的好奇心吧。”不过,虽然很纠结,但却并没有和任何人商量,就连男友张翰都没说。她还笑称,自己一直是一个有主意的人。那在张翰眼裡,现在和以前哪个更漂亮?“不知道,我没敢问。”郑爽如实回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