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第二届中国电影人春晚举行 斯琴高娃鞠躬为观众拜年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2 09:05: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第二届中国电影人春晚举行 斯琴高娃鞠躬为观众拜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第二届中国电影人春晚举行斯琴高娃鞠躬为观众拜年
斯琴高娃(左3)
曹颖(右)

  中新网北京2月2日电(殷伟豪) 1日晚,第二届《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举行,斯琴高娃、金巧巧、曹颖、陈思思等明星出席。斯琴高娃表示,“大家要好好注意身体,好好过年,好好总结2015年,新的一年才能有所进步,祝大家万事如意”。

  斯琴高娃深鞠一躬为观众拜年

  据了解,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电影人春晚”以影视创意节目为核心,致力于激发影视工作者携手同心,共创佳绩的热忱。活动开始,数十位明星纷纷现身红毯,在这个新年将至的时刻送上对观众的美好祝福。其中,斯琴高娃还表示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不要忘了“好好总结2015,争取在新的一年中有所进步”,最后,她深鞠一躬为大家拜年,赢得一片掌声。

  晚会气氛喜庆 多位明星献唱

  当晚,在开场舞《金猴闹春》的喜庆氛围中,第二届《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顾峰、斯琴高丽首先献上歌曲《每天都精彩》。随后,金巧巧带来自己创作的歌曲《巧克力》,韵味十足。而乌日娜的《狼图腾》则用舞姿诠释了“何为奔放”。晚会尾声,陈思思放声高歌《满月》,引得全场观众一阵喝彩。  

  据悉,第二届《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春节期间于广东卫视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