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关晓彤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新剧表演获赞(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1 11:35: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关晓彤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新剧表演获赞(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关晓彤参加央视春晚彩排新剧表演获赞(图)

  中新网2月1日电 由关晓彤、韩星李东健等主演的网剧《老师晚上好》近日正在热播。不仅点击量超高,关晓彤还将有望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引发关注。

  由关晓彤和郭冬临、马天宇共同演绎的小品在央视春晚第五次审查遗憾被毙后复活回归,据悉,该小品内容延续郭冬临的好人路线,马天宇和关晓彤则是本色演绎年轻人。在最近一次的春晚彩排现场,关晓彤身穿橙色镂空舞裙,微露性感身材,让粉丝大呼“当年小倾城,如今变女神”。

  而在剧中,关晓彤和李东健饰演的班主任周宇腾上演扯不断理还乱的师生关系,“相爱相杀”的故事爆笑又感人。同时,她在戏中也展现了自己多年历练的演技,呆萌、纯情信手拈来,专业水平令人折服。在第一、二集中,学霸关晓彤大反差地饰演学渣林夏,在夜店遇到自己的班主任,两人就此开始一段“冤家情”。据悉,在后面的剧情中,还会有老师、学生“车内共度一夜”的片段,剧情又暖又虐。

  除了关晓彤、李东健二位主角的精彩表现,片中配角也十分出彩,邹杨、夏志远扮演关晓彤的闺蜜,三人搞笑演出萌翻众人;而高瀚宇扮演霸道校草更是对关晓彤饰演的林夏情有“毒”钟。

  据悉,《老师晚上好》每周一至周五20:00在爱奇艺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