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陈乔恩与好友合影嘟嘴卖萌 二人肌肤光滑获赞冻龄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1 10:42: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陈乔恩与好友合影嘟嘴卖萌 二人肌肤光滑获赞冻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乔恩与好友合影嘟嘴卖萌二人肌肤光滑获赞冻龄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陈乔恩因出演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走红。此前,她曾是七朵花成员之一,近日,她晒出与赵小侨(原名赵虹乔)合照,让网友怀念,“两朵花相聚!什么时候七朵花再合体”、“想看你们再合作”。

  近日,陈乔恩正在上海拍戏,七朵花成员之一赵小侨惊喜探班,她不仅叮嘱陈乔恩多吃多睡,注意身体,二人更玩起自拍。照片中,二人亲密贴脸,一起俏皮嘟嘴,十分可爱,同时,两人出道10余年,肌肤仍然光滑紧致,网友大赞她们是冻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