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吉克隽逸演唱蒙古语歌曲:让世界听见我的内心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1 10:09: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吉克隽逸演唱蒙古语歌曲:让世界听见我的内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吉克隽逸演唱蒙古语歌曲:让世界听见我的内心

  中新网2月1日电 吉克隽逸在第十一期《中国之星》上演唱了电影《寻龙诀》插曲《海然海然》。

  上期节目中,吉克隽逸演唱了新歌《Lotion Song》。本周,她变换歌路回归民族风,选择了一首杭盖乐队的《海然海然》作为参赛曲目,一袭深蓝色系长裙端庄优雅。《海然海然》用蒙古语表达了蒙古族青年男女的情爱与甜蜜,是蒙古族人民用来表达对心仪之人的爱慕时所演唱的歌曲。

  去年年底上映的贺岁电影《寻龙诀》还曾将杭盖乐队演唱的这首歌作为电影配乐。演唱之前,吉克隽逸坦言,想要唱一首“唱给自己的歌”,而本期的主题是“让世界听见”,吉克隽逸希望让世界听见自己的内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