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吴奇隆与刘诗诗甜蜜拍婚纱照:婚礼时间地点已定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1 09:25: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吴奇隆与刘诗诗甜蜜拍婚纱照:婚礼时间地点已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奇隆与刘诗诗甜蜜拍婚纱照:婚礼时间地点已定

  近日,吴奇隆与刘诗诗乘飞机抵达新西兰机场,虽然两人T恤仔裤轻便装,但仍旧“闪亮”地被路人发现。吴奇隆担纲出品人以及主演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正在安徽卫视、江西卫视晚间,江苏卫视白天档以及网络播出中,而新西兰同行的人中还有该剧的总制片人刘小枫先生,那么这一队人马是要去做什么?昨天,吴奇隆、刘诗诗以及刘小枫先生接受了记者采访,吴奇隆大方承认了此行是来拍婚纱照的,与此同时他们也在为《蜀山战纪2》勘景。

  大婚在即

  时间地点都已经定了

  吴奇隆2015年和2016年简直是喜事不断,就在他跟刘诗诗携手去往新西兰拍婚纱照之时,他和诗诗共同担纲出品人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也好事连连——不仅之前在视频网络点击量爆棚,其卫视的收视率也一举刷新安徽卫视、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的各项指数。

  采访时,刘诗诗甜蜜地“出场”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没想到,记者们学《蜀山战纪》里的台词,齐呼“嫂子真好”,弄得刘诗诗不好意思。吴奇隆急忙出来“护花”称,“诗诗现在可是大老板了,她说自己要低调,企业家不接受采访。哈哈。”看他们夫妇秀恩爱,记者们询问,《蜀山战纪》这个IP是在他们宣布恋情后“风生水起”的,是不是吴奇隆送给刘诗诗的结婚大礼呢?吴奇隆一听也开心笑起来,他坦承,“‘蜀山’这个戏确实蛮有意义的,也是在我跟她相处的这段时间筹备的这个戏,这也是她第一次当出品人的戏,所以还挺有纪念意义的。”

  将自己的爱妻也“捧”为出品人,那么以后会不会再拍同部戏呢?吴奇隆说,“在戏剧上的合作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因为各自都有各自的安排,但是在投资项目上应该是一直会合作了。”说到这里,“霸道总裁”吴奇隆突然露出一丝甜蜜的“恐慌”,“哦对,她说让我对她好一点,她现在是我的大老板,我不表现好一点她不让我演戏!”聊到此次的新西兰婚纱照之行,吴奇隆也露出“妻管炎”的隐性气质,“这次来新西兰,也是因为诗诗喜欢新西兰的一些自然风景跟景观。”

  美美的婚纱照马上完成,那么婚期应该也不远了吧?吴奇隆给出肯定答案,“现在婚礼的时间地点都已经定了,谢谢大家关心,暂时还不方便说,反正不是在北京也不是在台湾。”——好吧,听起来像是没有回答,那么到时候求婚时会给诗诗什么样的惊喜?吴奇隆也是哈哈笑保密中,“既然是惊喜就不能透露太多,大家慢慢看啊,大家一起共同经历这个惊喜吧。”

  至于大家关心的蜜月和“早生贵子”的事儿,吴奇隆也甜甜地表示,“度蜜月在哪,暂时还不会跟大家说吧,我们一样一样来,先不着急,现在你们知道拍婚纱的地方,后面会知道结婚的地方,慢慢都会知道的。”生小孩呢?他说要“顺其自然”,“今年还有很多工作上的事还没安排完呢,有很多事情是之前就谈定的,不管怎么样先完成工作再说吧。”

  春节回家

  假期后即开展各自工作

  在新西兰拍完婚纱照,回到国内差不多就是过年了,吴奇隆感慨两人工作繁忙,“其实我们没几天的假,过年后各自就要分开去不同的地方工作了。”

  繁忙中保持好的情感有何秘诀呢?吴奇隆说,“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生活时间被不同的工作给占满了,一方面尽量争取大家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另一方面要互相的尊重,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他还不忘替爱妻回应是否参加综艺节目的事情,“诗诗在努力的当好演员和好的投资者,所以她不上综艺节目。”

  吴奇隆不到20岁出道,在娱乐圈尖峰长达20多年,与他的前辈刘德华一样,堪称是“常青树”,如今更收获完美的爱情,让人感慨他人生不断焕新的精彩。在新的农历年将至的时候,跟记者们回望这一路,他相当感恩,“从最早的小虎队团体到现在的个人,从开始的戏剧,然后慢慢地到现在做自己的公司,一路走来应该说有很多的人在旁边支持,自己的努力也是重要的一点,要谢谢大家吧。”记者刘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