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美国第22届演员工会奖:莱昂纳多与拉尔森分获影帝后

来源: 中新网 2016-01-31 17:01: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美国第22届演员工会奖:莱昂纳多与拉尔森分获影帝后--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洛杉矶1月30日电 第22届美国演员工会奖30日晚在洛杉矶揭晓,刚拿下金球奖最佳男、女主角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丽·拉尔森再凭《还魂者》、《房间》赢得影帝和影后,距离奥斯卡小金人越来越近。

  演员工会奖是由美国影视演员协会颁发的年度奖项,为电影与电视节目杰出演员设置,自1995年开始颁发,是金球奖之后美国影视界又一重磅奖项,历来被认为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

  本月初刚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揽入怀中的迪卡普里奥再接再励,无悬念荣登榜首。这位从影以来五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却无缘奖座的双料影帝,立刻被看好将是奥斯卡小金人的新得主。

  与迪卡普里奥相似,《房间》女主角布丽·拉尔森也在一个月内收获两金。即将在下月颁奖的奥斯卡,他俩再次携手成为媒体热门话题。

  在其他各项奖项中,电影类最佳群戏由《聚焦》拿下,艾丽西亚·维坎德凭《丹麦女孩》击败鲁妮·玛拉、凯特·温丝莱特等强大对手夺得最佳女配角。伊德瑞斯·艾尔巴一鼓作气,借《无境之兽》和《路德》跨界获得电影类最佳男配角和电视电影和迷你剧最佳男演员。

  《唐顿庄园》在剧情类最佳群戏中淘汰了《权力的游戏》、《国土安全》、《纸牌屋》和《广告狂人》等热门剧,《女子监狱》则收获了喜剧类最佳群戏。

  《纸牌屋》虽失意最佳群戏,凯文·史派西却不负众望成为剧情类最佳男演员。

  维奥拉·戴维斯凭借《逍遥法外》获剧情类最佳女演员。

  在喜剧类获奖者名单上,《透明人生》中的杰弗里·塔伯和《女子监狱》中的奥卓·阿杜巴分获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

  电视电影和迷你剧最佳女演员由奎恩·拉提法凭《蓝调女王》获得。

  此外还颁发了电影类和电视类最佳特技群戏,得主为《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和《权力的游戏》。(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