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真人秀《王牌对王牌》今晚首播 邓超变身“舞娘”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16:32: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真人秀《王牌对王牌》今晚首播 邓超变身“舞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真人秀《王牌对王牌》今晚首播邓超变身“舞娘”

  因一场世纪寒潮,延播的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将在1月29日晚正式来袭,由优酷土豆全网独家首播。作为新春前最受关注的节目,同时也是优酷土豆2016年独播版权综艺“五独”之一,浙江卫视年度扛鼎之作《王牌对王牌》以“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姿态驰骋综艺江湖——嘉宾阵容网罗娱乐圈的半壁江山,由优酷土豆与浙江卫视这两个“大BOSS”级的平台做后盾,首期节目便有“跑男团”与“挑战者联盟”这两个热门IP的同台对垒。

  作为网络独家播出平台,优酷土豆更是全资源配置支持这档“王牌”节目,不仅将其列为优酷欢乐季的重磅成员之一,还配套制作精良的自制衍生节目《王牌场工》,曝光节目精彩花絮,在每周五准时更新。同时,还开辟互动专区,让网友为自己喜爱的明星投票增加力量值。

  邓超秒变“舞娘” 范冰冰王祖蓝上演“真假武媚娘”

  细细“打量”可以发现,节目除了拥有优酷土豆与浙江卫视两大“掌门”级别的网络与电视播出平台外,由“30亿票房女王”白百何和“综艺怪咖”王祖蓝担任队长,其嘉宾阵容也是时下最为热门的IP团队。“从节目公布的IP团队和明星阵容看,每一期都非常期待。”网友说道。

  而在首期节目里,则是“跑男团”与“挑战者联盟”两个热门天团的“华山论剑”。才一开场,双方就在剑拔弩张互不服气的气氛下用一段舞蹈大战嗨爆全场。节目中,王祖蓝的机械舞、郑恺的马达臀让观众见识到了他们在《奔跑吧兄弟》中不常展露的一面;“小鲜肉”的吴亦凡一上台就引发全场尖叫,只不过舞到一半突然切换的音乐却让他瞬间犯蒙,舞蹈风格也变得“诡异”起来,究竟是怎样的音乐会让吴亦凡都hold不住呢?热爱搞怪的“跑男”队长邓超更是在音乐声中秒变“舞娘”,举手投足间尽显“妩媚妖娆”。

  另外,使出“杀手锏”的王祖蓝一袭火红羽衣加凤冠变身“武媚娘”,与范冰冰面对面上演了一次“真假武媚娘”,强烈的反差“笑”果十足。而Angelababy在最后的女神PK中再度变身“女汉子”,展现出惊人大力看呆众人。

 

  优酷土豆全资源“力捧”《王牌对王牌》

  自去年6月以来,优酷土豆在“开计划”战略下,综艺领域频结硕果,2016更是以霸屏姿态出现。对2016年独播版权综艺“五独”之一的《王牌对王牌》,优酷土豆则是倾“全资源”支持,为其配套的自制衍生节目《王牌场工》也已于1月22日上线。《王牌场工》也是“笑料十足”,制作精良。操着正宗河南话的“场工王富贵”扒出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甚至还有“大尺度”爆料,让网友直呼“过瘾”;同时还将 “网红尔康”与“星爷”的魔性表情信手拈来,大为网友所爱。

  此外,优酷土豆也是花尽心思不仅让网友看得过瘾,更玩得开心,网友只要登录优酷土豆专门开辟的《王牌对王牌》互动区,就可以选择加入王祖蓝或是白百何战队,为自己喜爱的明星投票增加力量值,全力帮助队长赢得PK;网友还可以签到赢金币,抽大奖,玩转“王牌”团队,共同见证首档棚内王牌综艺奇迹的诞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