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为你发声”关注弱势儿童 将上线定制海报(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14:59: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为你发声”关注弱势儿童 将上线定制海报(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海报
海报

  中新网1月29日电 “为你发声”公益行动启动后,不仅在线上持续更新“明星讲故事”童话长篇系列,还将为明星逐一量身打造单人版海报。届时梅婷、鲁豫、柯蓝、董子健、印小天、耿乐等众星还可能在线与网友进行互动,号召全民关注弱势儿童群体。

  “为你发声”公益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星河18共同发起的公益互联网+行动,旨在通过运用更多的互联网技术手段,推动中国儿童少年公益事业从单纯的物质输送向更多的精神文化输送转变。其中包括:通过在线支教扩大支教志愿者人群,缩小城乡教育资源落差;通过与“留守儿童”、“偏远贫困学龄儿童”、“城市流动儿童”、“语言障碍儿童”等群体的在线交流,使他们在语言表达、社会交往、学习习惯、心理健康等各个方面获得更多的帮助和指导;通过近百位明星艺人的公众影响力,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到这项公益行动中。

鲁豫
鲁豫

  早在去年12月初,“明星讲故事”系列就已陆续上线,鲁豫、柯蓝、董子健、印小天、耿乐等明星纷纷“献声”,以每周一至两篇的频率,讲述了许多活泼灵动的长篇童话。目前,由鲁豫、高峰、石安妮、左小青、董子健、印小天、耿乐讲述的《小精灵卡哚》系列故事,仍在线上延续着,刘琳、王鑫、张恒也为大家带来《三只小猪》等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童话。新年之后,“为你发声”还将为明星逐一量身打造单人版海报,发动梅婷、鲁豫、柯蓝、杨淇、董子健等艺人在线互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