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SNH48录制《梦想星搭档》 专属自主潮牌首亮相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14:47: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SNH48录制《梦想星搭档》 专属自主潮牌首亮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SNH48表演

  SNH48表演

  近日,内地偶像女子团体SNH48参与央视综艺节目《梦想星搭档》的节目录制,期间SNH48成员首度穿着由意大利专属设计师为自己量身定制的专属时尚潮牌“IDOL'SGENERATION”亮相,成员让人眼前一亮。据悉,SNH48会将自主潮牌“IDOL'SGENERATION”全面推向市场。

  SNH48在央视《梦想星搭档》的节目中,首度展示了自己的潮牌“IDOL'SGENERATION”,新潮的服装款式充满着青春时尚的气息。在《梦想星搭档》舞台上,成员的表演和服饰的搭配相得益彰,让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SNH48从一个“可面对面的互联网偶像”团体走来,然后涉足影、视、歌,而如今创立自主品牌,另外界刮目相看。

  据介绍,“IDOL'SGENERATION”其品牌将由意大利设计师AlessandraCarta和CristianoGiovagnoli担纲制作人。AlessandraCarta是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创意总监,造型师。同时也是多家知名时尚品牌的国际时尚造型顾问,如MaxMara,Bulgari,l'Oreal。此外,她的个人品牌CARTAECOSTURA还赢得了由VOGUE杂志主办的“谁是时尚新星”大赛评审团大奖。CristianoGiovagnoli是罗马最活跃的时装制作人之一。专攻品牌店面设计,制作,经营管理等有许多经验。作为买手的经验也十分丰富,是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的常客。由设计,纸样绘制到筹备制作,贩卖等总体协调。另外,在亲自制作过许多TVCM,这些才能不仅限于时装方面。两位设计师相得益彰,致力于打造符合SNH48形象兼具青春与时尚的偶像潮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