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爱子为《功夫熊猫3》配音 郭涛为石头点赞(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11:34:3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爱子为《功夫熊猫3》配音 郭涛为石头点赞(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爱子为《功夫熊猫3》配音郭涛为石头点赞(图)

  由梦工厂出品,詹妮弗 余执导,周杰伦、成龙、黄磊、杨幂、朱珠、石头(郭子睿)、多多(黄忆慈)担任中文版配音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于今日全国同步上映。影片中由石头(郭子睿)配音的熊猫泡泡聪明可爱、善良勇敢。石头对角色精准的把握更是为整部电影锦上添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加盟梦工厂高品质动画电影,也是石头(郭子睿)首次尝试配音工作。石头(郭子睿)一人勇闯梦工厂,并完美呈现了一个可爱的熊猫泡泡形象,获得一众好评,郭涛老师也不禁高调为儿子点赞!

  《功夫熊猫3》今日全国上映 郭子睿首度配音好评如潮

  电影《功夫熊猫3》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中阿宝领悟到做“师傅”的真谛,将熊猫村民们训练成熊猫军团,而由石头(郭子睿)配音的熊猫泡泡则与熊猫村的伙伴们在危机关头使用气功救阿宝于危难。此次,片方邀请从未有过配音经验的石头(郭子睿)为中文版电影中的熊猫泡泡献声,其浑然天成的童音搭配丰富多变的语气,使熊猫泡泡这一角色集正义、可爱和灵性于一体。

  石头(郭子睿)此次超高水平的配音也获得了多方肯定。此前,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先生曾对石头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而在《功夫熊猫3》“萌侠回家“电影首映礼上,中方导演许诚毅同样表现出对石头(郭子睿)的喜爱,与石头互动连连。不得不提的是,石头版的熊猫泡泡同样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网友表示,简直被这个熊猫泡泡萌化了!没有想到平日以小男子汉形象示人的石头可爱起来也可以这样“萌煞旁人”。

  熊猫泡泡性格似石头 影帝郭涛称以子为傲

  由石头(郭子睿)配音的泡泡是一只生活在熊猫村里的机智又可爱的小熊猫。虽然熊猫泡泡看起来总是一副憨态可掬的萌样,但当危险靠近的时候,内心的正义感与责任感被瞬间激发出来,毫无畏惧地随时准备战斗。小熊猫泡泡极具责任感的性格和不畏困难的勇气正是石头所具备的。早在《爸爸去哪儿》中,石头(郭子睿)在摔伤手臂后坚持参加节目录制,这一举动也为石头圈了不少粉。2014年,石头(郭子睿)录制节目《疯狂的石头》,虽然当天石头正生着病,但他依然在父亲郭涛的陪同下勇闯关卡。

  2015年凭借《烈日灼心》夺得影帝殊荣的郭涛,从出道以来精湛的演技被大众所认可。显然,石头(郭子睿)对于角色的传神演绎遗传了郭涛的优质基因。而在谈到儿子的配音首秀时,郭涛也大方表示没想到会得到大家这么多的喜爱和褒奖,同时也毫不吝啬地为石头的表现高调点赞,并称其是自己的骄傲。郭涛同时还不忘调侃说道,如今石头(郭子睿)已经领先他一步,走上了进军国际的道路。

  据悉,电影《功夫熊猫3》中文配音版已于今日全国同步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