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崔子格盛一伦牵手合唱《可念不可说》(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11:34: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崔子格盛一伦牵手合唱《可念不可说》(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要问2016年最火的歌曲,无疑是霸占主流音乐排行榜冠军数周的“爱情秘籍”《可念不可说》,而一夜爆红的主唱崔子格更是人红是非多,被网友翻出与当红鲜肉盛一伦的“情侣装”暧昧合影,让张天爱粉丝“醋意十足”。日前在某活动中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崔子格等明星悉数登场,在张天爱与盛一伦大跳“贴面热舞”秀恩爱之后;崔子格、盛一伦如心有灵犀一般穿上白色“情侣爆款”服饰登台亮相,并一起牵手深情合唱当红歌曲《可念不可说》,引发粉丝骚动。

  据小编了解到,《可念不可说》本来只有崔子格的单人版本,后来忽然崔子格提出要和盛一伦合唱一版,这不能不让人猜疑二人关系,本来属于自己的歌曲,硬要拉一个影视新人合唱,崔子格对盛一伦推崇之心可见一斑!曾唱红了《卜卦》《老婆最大》及《老公我为你捶捶背》的崔子格,此次能完美演绎缥缈、动听另人回味的《可念不可说》,也体现出崔子格非凡的演唱功底以及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追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