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于震《冰雪星动力》意外受伤 韩国男星千明勋加盟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10:47: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于震《冰雪星动力》意外受伤 韩国男星千明勋加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于震《冰雪星动力》意外受伤韩国男星千明勋加盟

  中新网1月29日电 中韩明星冰雪综艺真人秀《冰雪星动力》,自登陆黑龙江卫视以来,吸引了大批观众。1月30日晚21:20,《冰雪星动力》将如约迎来第三期。而且8人组成的“冰雪家族”也会有新的韩方嘉宾。另外,“硬汉”于震在游戏环节意外受伤,虽然他坚持录完了节目,但医生还是希望他休养一段时间。

  据了解,本期节目中,将出现残酷的接水球游戏。因为这个游戏要求嘉宾蹲下来接水球,笨重的滑雪鞋无疑成为嘉宾的负担。再加上于震本身个头高,蹲下接水球时行动就更不方便。为了接住水球,于震经常摔倒在地上,把膝盖都磕伤了。经检查,于震十字韧带扭伤,到比赛结束的时候,双腿膝盖肿得非常高。谈起这次受伤,于震却轻松表示:“还好不是撕裂,要是撕裂就需要做手术了。”

  面对伤情,于震在简短的检查和休息后,继续坚持拍完了最后的砸冰环节,才回到哈尔滨接受治疗。谈及这次受伤是否会影响以后的录制时,于震表示:“受伤后确实多多少少有点影响录制。好多游戏我都不敢拼命玩了,因为腿伸直都比较困难。但是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节目了,所以就咬牙坚持把节目录制完成。”

  另外,本期由薛佳凝、于震、王北星、Boom(李民浩)、王霏霏、Tony(安胜浩)、Mir(房哲镛)组建成的“冰雪家族”,将送走吴尚津,迎来新成员——韩国综艺达人千明勋。千明勋堪称全能艺人,在综艺、影视、歌曲、DJ等方面都有骄人的成绩。而且作为最早一批到中国发展的艺人,他在中国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