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九条命》2016年下半年上映 预告片、海报曝光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09:56:3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九条命》2016年下半年上映 预告片、海报曝光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剧照
剧照

  中新网1月29日电 日前,电影《九条命》(Nine Lives)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和海报。预告片中,凯文•史派西饰演的男主角Tom Brand从身份显赫的集团总裁突然变成了一只名为“毛裤先生”的宠物猫,而他在预告中也出尽洋相,搞得人仰马翻。

海报
海报

  海报上“毛裤先生”身上的西装衬衣和领带也不再适合他娇小的躯体,在地上瘫成一团,流露出极强的喜剧效果。

  据悉,该片由《黑衣人》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巨星主演,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全球上映。

剧照
剧照

  此次发布的《九条命》预告片中,为大家呈现了前所未有的凯文•史派西。由他饰演的男主角Tom Brand坐拥几十亿的资产,乘豪艇周游世界,在全球7个不同的时区各拥有一处住宅,被人们尊为世界无敌。预告片开场,在奢华的会议室中,Tom Brand面带成功人士自信狡黠的微笑出镜,但随着面前总裁座椅的转动,接下来的一幕令人大跌眼镜,转椅里坐着的竟是一只猫,出场时威严的Tom Brand只是一张画像。男主角从亿万富翁变身一只宠物猫,并且有了一个更加蠢萌的名字——“毛裤先生”。、

  在预告片中“毛裤先生”出尽洋相,把房间里搞得人仰马翻,尽管被迫打扮成“喵星人小公举”,但还要傲娇地保持自己曾经的显赫身份。此次凯文•史派西挑战全新戏路,饰演的“毛裤先生”笑点十足。

  在跟随预告片同时发布的海报中,西装革履的高富帅Tom Brand突然变成了喵星人“毛裤先生”,但变身前穿着的灰色西装、白色衬衣、蓝色领带无法适应毛裤先生新的身躯,摊在地上,呈现出一个穿着西装的猫的荒诞艺术感,海报的画面以极富冲击力的对比和极简设计,将影片的主旨和喜剧张力和盘托出,令人忍俊不禁。据悉,这个脑洞大开的剧本出自知名编剧丹尼尔•安东尼亚兹和本•谢弗林之手。

剧照
剧照

  在该片的主演阵容中,奥斯卡金球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担纲男主角,除了他之外,资深戏骨克里斯托弗•沃肯、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加纳、小鲜肉罗比•阿梅尔等也都将在《九条命》中和史派西同台飙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