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刘恺威否认离婚传闻 婚变频传伤不起只想陪小糯米长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1-29 09:17:43

   明星是非多,刘恺威杨幂两人都是著名演员,粉丝那么多,关注他们的人自认就多了。近日,传出两人婚变,刘恺威否认离婚传闻,婚变频传伤不起称只想陪小糯米长大。

u=4131874095,1116117363&fm=11&gp=0.jpg

【明星爆料】刘恺威否认离婚传闻 婚变频传伤不起只想陪小糯米长大

    近日,有关刘恺威杨幂婚姻亮红灯的消息频传,刘恺威也承认确实与杨幂聚少离多,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但刘恺威否认离婚传言,称两人绝对好着呢。

    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热门小说的清宫古装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即将于2月1日晚陆浙江卫视,在近日的发布会上,主创刘恺威、郑爽、张彬彬、米雪、张晓晨、刘恬汝悉数到场,而刘恺威被追问与杨幂婚变传闻时,大方称“谢谢大家关心,我们真的很好。”

    最近几乎每个月,坊间都有不少关于刘恺威和杨幂婚姻生变的传闻,杨幂和刘恺威表示伤不起,他们也想问到底怎么得罪大伙了?为什么每个月都要澄清离婚传闻?

    刘恺威表示,已经和杨幂商量会减少工作,今年开始会重新好好安排,留更多的时间在家陪小糯米,看着她慢慢长大。

    要说刘恺威和杨幂这对夫妻,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名人婚姻就是这么不容易,微博互动少了,没一起过生日,忘记秀恩爱统统要被怀疑,就连和李易峰拍个戏,李易峰说句“一起看电影”,杨幂也要赶紧解释“我们是革命友谊”。更可怕的是,他们还得罪了神通广大的港媒,有婆媳关系紧张、闹离婚传言就不足为怪了。杨幂拉上老公澄清不算,还拉上公公刘丹一起澄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