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小五告别《男神女神颜习社》主持 自曝曾被说“娘”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09:09: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小五告别《男神女神颜习社》主持 自曝曾被说“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五告别《男神女神颜习社》主持自曝曾被说“娘”

  中新网1月29日电 继小五泪别《天天向上》后,他的另一档节目《男神女神颜习社》最后一期也将在本周日晚21:10在东南卫视与大家见面。回首自己的事业发展,小五感慨万分不舍,虽然暂时离开中国,但他也和粉丝约定两年后再相见。

  节目中,小五回忆起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委屈坦言:“才来的时候一头长发,中文不好,话少只能在一旁微笑,一开口又因为声音很高,被人说很‘娘’,还被嘲笑不是‘男人’”。他回忆说:“为了让更多的人接受我,喜欢我,后来我不断地学习改变自己完善自己,才终于有了今天。”

  小五卸任《男神女神颜习社》主持人之后,将由谁来继续与侯佩岑搭档主持,这也是节目最被关注的话题,对此,节目制片人陈百健,表示,“小五的主持非常专业,是节目非常精彩的看点,原本希望请他主持全年的《男神女神颜习社》节目,非常可惜因为要回韩国服兵役,只主持了前面五期,接下来节目组将继续邀请和小五同类型的人气鲜肉,接棒小五的重要位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