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美猴王"六小龄童是否亮相中国央视猴年春晚引关注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8 21:24:3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美猴王"六小龄童是否亮相中国央视猴年春晚引关注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 高凯)中国农历猴年新春将至,作为全球华人“年夜饭”的央视春晚舞台将再度点亮,然而与往年对庞大明星阵容的广泛关注不同,此次人们聚焦的是六小龄童。

  出身戏剧世家的六小龄童(章金荣)自小学习“猴戏”,曾经在1986年版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成功演绎孙悟空。该剧当年轰动全国,获得了极高评价,至今仍被反复重播,成为中国公认的影视剧经典之一。

  连日来,六小龄童这位年近六十的“猴王”意外成为最“热”文娱名人,人们在各类网络平台上不断呼吁“六小龄童应该登上猴年春晚”,“大圣归来”呼声的热度超过央视猴年春晚的其他消息。

  此番情景源自有报道称六小龄童将与新近在电影中扮演孙悟空的郭富城搭档上春晚,然而所谓“双美猴王”的节目未通过审查;其后又有消息辟谣,称六小龄童从未获邀参加猴年春晚。尽管相关消息其后被批系“炒作”,但人们对其真伪已全不介怀,对于六小龄童,对于过往那位曾经陪伴童年的“美猴王”的记忆闸门已被彻底打开。及至六小龄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若春晚需要,我义不容辞”之时,“大圣归来”的呼声再次高涨。

  人们纷纷表示,想在猴年央视春晚中看到“猴哥耍棍子”,甚至有“不求精彩只要能见到‘大圣’就满足”的“深情告白”,亦有人称六小龄童的大圣“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有网站27日针对六小龄童上春晚发起投票,截至28日10点,参与投票人中91.6%表示支持。

  在微博上,央视春晚官微近来的留言激增,其中绝大多数是“呼唤”六小龄童。央视春晚导演吕逸涛的微博也遭到网友的“轰炸”,他的一条微博下面引来22万留言,其中大多是表示希望能在春晚上看到“美猴王”。

  截至目前,央视并未对六小龄童是否参加春晚一事做出回应。(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