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吴克群称与何超莲仍有联系 谈复合:不想浪费时间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8 14:20:3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吴克群称与何超莲仍有联系 谈复合:不想浪费时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克群称与何超莲仍有联系谈复合:不想浪费时间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克群与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交往4年,于去年9月宣告分手。日前,吴克群受访透露彼此还有联络,但不会复合,“不想再浪费时间”。

  据报道,吴克群和何超莲交往4年,原被看好的恋情突然在2015年9月划下句点,当时传出他为挽回女方,还直飞日本北海道见面。27日他受访时表示,虽然和前女友恋情正式划上句号,但彼此还是有联络,没有因为分手就撕破脸,不过,当被问及两人还有没有复合的可能,他秒回:“2016年有很多事情要做,不想再浪费时间!”

  吴克群认为目前事业仍有许多梦想想要完成,36岁的他打算在2016年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不只是会筹备电影剧本,自编自导自演电影,还会在下半年推出全新专辑,希望能够在台北小巨蛋展开演唱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