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老师晚上好》热播 登"网剧播放量排行榜"榜首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8 10:37: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老师晚上好》热播 登"网剧播放量排行榜"榜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老师晚上好》热播登“网剧播放量排行榜”榜首
剧照
海报

  中新网1月28日电 由爱奇艺自制的校园偶像剧《老师晚上好》1月25日上线,一播出就好评如潮,4小时播放量破千万,当天就稳居“骨朵全网网络剧每日播放量排行榜”第二,次日成为榜首,播放量超出第二名1000多万。

  《老师晚上好》每周一至周五20:00播出,该剧讲述的是高中校园中,一名阳光美少女和她的傲娇帅哥班主任的反转故事。女主角林夏由国民闺女关晓彤饰演,男主角则有韩国“欧巴”李东健扮演。除了两位主演,演出阵容中还不乏高瀚宇、夏志远、杨金承等小鲜肉,还有韩国大势男团Monsta X。除了演员,片中的场景设计也是大走梦幻风。韩式校园配校服,是众多“95后”的理想型高中。

  剧中关晓彤饰演的林夏和邹杨饰演的顾婷婷、夏志远饰演的高壮壮是高中校园里的铁三角,三人从剧初一直“逗逼”到剧末,为该剧奉献了无数笑料和表情包。关晓彤生活中是个学霸,剧里却演了一个可爱的“学渣”,反差颇大。在第一集她就无实物表演上演“癫狂”独白,让粉丝大呼神演技,堪称高中版的千颂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